【魔力寶貝:回憶】《魔力寶貝:回憶》新手職業選擇及練級攻略

2022-05-09敗家輝哥

本篇文章敗家輝哥授權提供

大家好,今天小編來和大家分享下《魔力寶貝:回憶》新手職業選擇以及怎樣才能快速升級組隊呢?希望夥伴們看完會有所幫助,歡迎大家進來DC社區共同商討遊戲:https://discord.gg/BJsgsaMm4j【魔力寶貝:回憶】《魔力寶貝:回憶》新手職業選擇及練級攻略 - 遊戲攻略, 魔力寶貝巴哈, 魔力寶貝攻略, 魔力寶貝:回憶 - 敗家達人推薦首先職業上,遊戲設有騎士、劍士、戰斧鬥士、弓箭手、魔法師、傳教士共6種職業,
【主要武器及優勢如下】:

【魔力寶貝:回憶】《魔力寶貝:回憶》新手職業選擇及練級攻略 - 遊戲攻略, 魔力寶貝巴哈, 魔力寶貝攻略, 魔力寶貝:回憶 - 敗家達人推薦
職業選擇看個人喜好,新手建議重裝選擇弓箭手首先就職難度低、需要修鍊的技能較少, 為練級1哥,亂射是沒削弱過的亂射賊強,百人的話也愛要弓箭手,簡直萬能;魔術師練級也不錯就是有點費料理,但可能任務沒那麼好組;傳教士也是很OK的,82級以前每個隊伍都得要傳教士。
【練級攻略】:
【魔力寶貝:回憶】《魔力寶貝:回憶》新手職業選擇及練級攻略 - 遊戲攻略, 魔力寶貝巴哈, 魔力寶貝攻略, 魔力寶貝:回憶 - 敗家達人推薦【魔力寶貝:回憶】《魔力寶貝:回憶》新手職業選擇及練級攻略 - 遊戲攻略, 魔力寶貝巴哈, 魔力寶貝攻略, 魔力寶貝:回憶 - 敗家達人推薦
【組隊陣容】
一般來說,傳教+法師+3戰士是比較合理的組合,攻守兩方面兼備。
如果為了安全考慮,也可以採取雙傳教的搭配,但相對來說隊伍的攻擊力就要略低一些。無論如何,每個角色都要帶好充足的生命力回復藥水,因為這場戰鬥是連續作戰,中間是沒有時間讓你補給的。此外,優秀的裝備和寵物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它們能夠説明你更快地打倒對手,或者減少更多受到的傷害。

【寵物巧加點】
直接選擇寵物最強勢的點來進行強化加點。例如:對于生命力頑強的寵物,繼續在生命上進行加點,並且將其放在前排,吸收敵方大量的傷害。

對于攻守兼備,各方面都不錯的寵物則使用綜合性加點方式,提高其綜合作戰能力。
屬性分佈不是很極端的寵物來說可以考慮均衡加點,例如:加4點力量2點體力的方法

這樣的加點方式既能保證寵物的輸出,也會盡可能多的提升寵物的血量。
寵物的加點方式沒有最優解,最合適的加點方式是將寵物與勇者自身習慣契合。
以上是小編整理的新手職業選擇及練級攻略,謝謝大家!如果夥伴們有不同的建議可以留言或者進來DC社區交流:https://discord.gg/BJsgsaMm4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