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之心】安東尼婭 ‧ 列文虎克 新角色介紹!超強增傷型輔助!風屬性隊伍推薦!武器附魔該怎麼選擇!

2022-08-20敗家輝哥

本篇文章敗家輝哥授權提供

大家安安,我是悠葉
今天來介紹新角色安東尼婭,還有裝備附魔的推薦
安東尼婭·列文虎克
職業:賢者
元素:風暴
品質:傳說
【諾亞之心】安東尼婭 ‧ 列文虎克 新角色介紹!超強增傷型輔助!風屬性隊伍推薦!武器附魔該怎麼選擇! - 手遊, 彩蛋, 抽卡, 首抽, 刷首抽, 寶箱, 爬塔, 新手必看, 隊伍搭配, 首抽推薦, 探索, 寶相, 隱藏寶箱, 弓手, 抽卡玄學, 禮包碼, 50抽, 平民戰神, 雙刀, 隊伍介紹, 四大職業, 諾亞之心, 諾亞知心, 四大武器, 幻靈, 喚靈, 注意事項, 白瞟抽卡, 英格拉姆, 諾亞, 可可, 阿提因, 雅芙, 禮包碼哪裡輸入, 開放世界mmo, 隱藏寶箱在哪, T0幻靈, 傳說幻靈, 免費100抽, 免費傳說幻靈, 光明試煉, 100層, 幻靈隊伍 - 敗家達人推薦
技能一:貓頭鷹突擊(輸出)
舉槍向目標發射一隻貓頭鷹,貓頭鷹會在敵方單位之間彈射,至多額外彈射3個目標。
會心效果跟風蝕效果,提高自己的傷害,又能不斷地給予持續性的百分比傷害。
技能二:梟之守護(減益、控制)
在自身前方召喚一隻貓頭鷹,貓頭鷹存在期間會持續引動風揚,對周圍目標持續風元素傷害並附加減速8%和受到傷害增加3%的效果。(持續5秒,至多可疊加5層),5秒後貓頭鷹飛離,對周圍目標造成傷害並擊倒,同時降低其接下來的傷害倍率30%。
風化效果跟追風效果,控場減益還能提高風屬性友軍傷害。
覺醒技:鷹擊長空(傷害、控制)
召喚巨鷹,巨鷹向前飛行,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580%幻靈攻擊力的傷害並擊退至終點。
若身上有風蝕狀態則引爆風蝕造成300%傷害。
就是拿來輸出的技能,基本上都會有風蝕能引爆。
推薦陣容一:安東尼婭、阿提因、雅芙、澤達
主打風元素傷害,綜合能力強。
推薦陣容二:安東尼婭、塞巴斯、西珀爾、小影
主打暗元素爆發輸出和debuff疊加,賢者輔助輸出和強治療
附魔推薦使用:
君王禮讚號、炎能魔像、星雷守護者、範納提克、霜葉傭兵潛行者,這些都是常見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