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V大歌姬時代!超強唱功「新時代歌姬」Vtuber接連出道!森森鈴蘭突破十萬訂閱!9/17連續6小時跨日歌回!

2022-09-17敗家輝哥

本篇文章敗家輝哥授權提供

在VTuber中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好聲音,不少Vtuber可是有媲美歌手的好歌喉。例如Hololive English旗下的「Mori Calliope」以及 にじさんじ(NIJISANJI,彩虹社)旗下的「葛葉」皆被簽進了環球音樂。

而台灣Vtuber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於八、九月中可是出現了多位風格獨特且唱功了得的歌姬們,展開大歌姬時代。

Calli 生日 LIVE

(圖/擷取自 Mori Calliope Youtube頻道)

厄倫蒂兒」於8/29初配信,擁有清澈透亮以及柔軟治癒的嗓音,療癒了所有觀眾,在短短兩週內訂閱數竟突破了2萬。於所屬的 極深空計畫 粉絲專頁公告,還有三位成員即將出道,分別是「涅默」、「熙歌」以及「埃穆亞」,期待他們後續的消息。

可能是動畫風格圖像
(圖/擷取自 極深空計畫 Xtreme Deep Field Project 粉絲專頁)

 

李李鈴蘭」作為台灣Vtuber扛壩子,擅長古風、台語甚至是多語言混搭串燒歌曲,自七月雲際線公告畢業後,許多粉絲哀號遍野。

而就在八月底,箱箱The Box所屬的「森森鈴蘭」初配信消息公告後,粉絲們再度重燃希望大喊: 「熟悉的聲音魔法回來了!」

頻道更在初配信後的短短幾天,把訂閱數扛進了10萬大關。

台V大歌姬時代!超強唱功「新時代歌姬」Vtuber接連出道!森森鈴蘭突破十萬訂閱!9/17連續6小時跨日歌回! - vtuber, Hololive, 台v, 李李鈴蘭, 波塔學院, 初配信, 歌姬, vsinger, 厄倫蒂兒, 月見露比, 森森鈴蘭, ado, 箱箱, 極深空計畫, 大歌姬時代, 新時代, 鈴蘭十萬訂閱 - 敗家達人推薦

(圖/擷取自 箱箱The Box 推特)

 

月見ルビー」(月見露比)所屬於波塔學院,風格甜美可愛,但唱起歌來爆發力十足,明亮的高音穿透人心。在出道前就發布了不少翻唱作品,除了展現出不同曲風的聲線,甚至能演唱中日英韓四種語言的歌曲。

圖片
(圖/擷取自 Mona_sakura 推特)

 

曾受邀至Vtuber-王顧采所主持的「台v好聲音」,臨場有趣的反差感以及令人憐愛的魅力吸引了不少觀眾,在9/3初配信後訂閱數也逐漸向前邁進,被粉絲們戲稱是「絕對不能不戴耳機聽的聲音!」
即將於9/17 晚上8點舉辦長達6小時的跨日歌回,想更了解月見ルビー的聲音,就親自到她的頻道體會吧!

 

(筆者 兔編)

信箱聯絡:RechiLive@gmail.com
如有任何新聞、剪輯需求請洽信箱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