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脹下的金融:道路曲折,前途未知。

2022-11-22敗家輝哥

本篇文章敗家輝哥授權提供

通脹下的金融:道路曲折,前途未知

由於美國的財政政策導致供需失衡,導致工業數量偏少的美國出現了通貨膨脹,為了應對這一狀況,美聯儲採取了不斷加息的政策——這也導致世界上大部分國家的貨幣出現了貶值,金融行業也受到了一定的影響。

通脹下的金融:道路曲折,前途未知。 - 敗家達人, 敗家輝哥, 投資, 老司機推薦, 編輯推薦, 加密貨幣, 股市 - 敗家達人推薦

(圖片來源於Google

溫和通脹與美聯儲加息對股市的影響

一般來說,一定範圍的通脹使得貨幣流入股市,對於股票有一定的積極作用,目前的通脹還不算是惡性通脹,但是美聯儲加息卻增加了股市的不確定性:加息的政策使得人們願意把資金存入銀行,雖說這樣對於股市的影響有限,但仍然使得股市的資金減少,使得股價發生下跌——道瓊斯指數10月31日至11月3日跌幅2.65%,而11月4日到11月8日連續上漲;富時指數11月15日到11月17日連續下跌,而18日又上漲0.53%。這一切都表明股市的狀態極其不穩定,一次的上漲甚至有時無法彌補連續的下跌。

通脹下的金融:道路曲折,前途未知。 - 敗家達人, 敗家輝哥, 投資, 老司機推薦, 編輯推薦, 加密貨幣, 股市 - 敗家達人推薦

(圖片來源於Google

面對這樣的不確定性,投資者也開始想辦法來應對

在如同XFortunes這樣的優質平臺上,採用CFD來交易的用戶開始增多——保證金交易可以讓交易者不實際擁有財產,而CFD作為一種交易工具,可以讓交易者從資產的變動中獲利。在如今的大環境中可以儘量使得交易者的狀況保持穩定。而XFortunes提供的加密貨幣也有對沖通脹的功能,同時CFD還可以與加密貨幣結合,不光能保障安全,也可起到對沖通脹的作用。

在如今美聯儲與戰爭的雙重加持下,CFD這樣的交易方式起著較為重要的作用,但是當杠杆過高的時候,可能會導致本金的損失,所以許多交易者還是保持著謹慎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