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璽事|新店排骨吐司 新店推薦早餐(2023)

2023-01-02GoLike

本篇文章GoLike授權提供

Picture6

小編生活在新店已有三年,某天託朋友的福讓我大飽口福
因為他們推薦一家座落於新店秀朗橋下的新店美食:家有璽事排骨吐司

Picture1

家有璽事特有的招牌吐司,整大片的排骨,一刀未剪,整個包在吐司內,每咬一口,滿滿的肉以及半熟蛋的濃郁蛋香,再搭配三峽建安蜜香紅茶,清香口感,真是幸福。

除了招牌排骨吐司之外,店內的人氣洋芋排骨吐司、璽式鹹豬肉與自製手桿捲餅系列,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現在店裡因為疫情因素,暫時一律採外帶服務,不可內用。

Picture2
家有璽事店不大,是溫馨的小囍座位區

家有璽事 排骨吐司 餐點

家有璽事招牌排骨吐司+蜜香紅茶 套餐價NT$95

Picture4

洋芋排骨吐司   單點價NT$75

Picture6

排骨捲餅 單點價NT$85

Picture7
Picture8

璽事鹹豬肉吐司 單點價NT$60

Picture9
Picture10

家有璽事 排骨吐司 備註事項

  • 家有璽事一律採LINE預定,預定餐點僅限於平日(週一~週三),假日一律現場購買(週六、日)
  • 平日預定餐點,必須於取餐前一天12:00-18:00間預定完畢
  • 訂餐最早取餐時間為6:50,最晚取餐時間為10:20
  • LINE訂餐格式:參考下圖二,餐點名稱要跟菜單上一樣(例如:生鮮雞腿套餐x1,不要縮寫成雞腿套餐x1),方便老闆處理訂單唷!
Picture11

老闆堅持新鮮現做,不做冷凍肉,購買或訂餐時可以先詢問老闆,今天或取餐日當天有哪些餐點選擇。加上老闆一人作業,要顧廚房也要顧櫃檯,推薦平日使用LINE預定,或者假日一早就前往現場排隊購買,以免撲空。

家有璽事 排骨吐司 資訊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106-9號

Facebook:家有璽事 排骨吐司 (吐司、茶飲、咖啡專賣店)

營業時間:週六-週三 06:40-11:00 (週四、週五公休)

Picture12
官方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