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LOVER's PLANET-台北東區咖啡廳推薦(2022)

2022-11-14GoLike

本篇文章GoLike授權提供

img 9573 scaled

COFFEE LOVER's PLANET 品牌

img 9558
img 9557

COFFEE LOVER's PLANET是日本咖啡UCC的海外旗艦店,COFFEE LOVER's PLANET位於SOGO敦化館B1,室內空間採挑高設計,明亮的陽光透過透明窗撒入店內,整體環境不壓迫同時強調舒適明亮。

除了提供基本簡餐,還有個咖啡豆及周邊商品展示區,透過展示說明介紹每款咖啡豆的來源、資訊,選擇及了解咖啡的口味和其他沖泡方式。

COFFEE LOVER's PLANET 環境

img 9547
img 9550
img 9551
img 9548

身為咖啡愛好者,非常推薦來體驗及感受現場環境。COFFEE LOVER’s PLANET有一個挑高的吧台區,可以現場觀賞專業的咖啡烹調過程及技術,用餐的擺盤也超級可愛,木頭小托盤有印上COFFEE LOVER's PLANET的字樣,很好拍照!打卡也很適合!

簡餐類我們點了輕食三明治,口感清爽,份量相當剛好!只是內用的用餐桌位稍微比較小,所以人多的時候,顯得擁擠,但不影響用餐觀感。

COFFEE LOVER's PLANET 咖啡輕食

img 9562
img 9568
img 9564
img 9565

COFFEE LOVER's PLANET用咖啡讓世界驚艷

img 9559

讓每一粒豆子都以呵護嬰兒般的態度謹慎培育著。受到陽光及雨露滋養的果實,一公克都不許浪費。焙煎方式使這極致的濃醇香氣更加提升。
萃取出的風味深度更是凝聚著豐潤的深度感受!

咖啡,並不僅是單純的液體。而是帶著自然的恩惠,以及無數的熱情,
從赤道來到都市、從港口來到咖啡館、從農園來到家庭。

COFFEE LOVER's PLANET想用咖啡的種種,為世界帶來驚喜。橫跨數萬公里的旅程,來到您眼前的這杯咖啡一定擁有著讓您展開笑容的力量。

img 9570
img 9572

COFFEE LOVER's PLANET 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46號號 B1 (SOGO敦化館)
・營業時間:09:00-21:30
・電話:02 2752 4157
FB 臉書 / Instagram
COFFEE LOVER's PLANET 官方網站

img 9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