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s 怎麼玩?三步驟挖礦操作設置,領 Grass Point 賺被動收入

2024-03-18雷司紀的小道投資

本篇文章雷司紀的小道投資授權提供

Touching Grass 什麼意思?要怎麼操作 Grass 挖礦來賺 Point?這篇文章會介紹 DePIN 項目 Grass,教你透過分享閒置網路頻寬三步驟開始賺取 Grass Points 積分,埋伏潛在 Grass 的空投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Grass | 推薦邀請R4hINCrQoi953DG
Grass | 投資社群新手投資群:公開加密貨幣交流群 (對新手友善、學習幣圈知識)
VIP 投資群:申請表單或進入審核群 (交易策略、套利技巧、熱門幣種)
Grass|新手開戶Grass 註冊頁面

Touching Grass 什麼意思?

Touching Grass 中文表示「不要總是上網或盯著手機看,要回歸現實生活」。

但全球前兩大交易所幣安跟 OKX ,最近都在 X(Twitter)用這種很曖昧的方式提到 Grass。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叫我們去戶外走走,但似乎意有所指是DePIN 項目的 Grass,因此推薦可以佈局此項目,防身一下,以免未來踏空。

Grass 是近期很紅的 DePIN 項目之一,它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分享自己閒置的網路頻寬來賺取 Grass Points 積分

雖然目前還在測試階段,但聽說未來有很大的機率會發幣。

Grass 的創始團隊-Wynd Network 曾表示,一旦產品結束測試階段(預估四月結束),使用者將有機會透過出售網路資源帶來每月 30 美元的被動收入。

本文將會教你如何設置 Grass 分享你的閒置網路資源,只要透過電腦,簡單完成三步驟即可開始賺取 Grass Points 積分,埋伏潛在空投機會。

最後,我也提供我個人實測兩週的結果給你參考。

全球前兩大交易所幣安跟 OKX ,最近都在 X(Twitter)用一種很曖昧的方式提到 Grass
全球前兩大交易所幣安跟 OKX ,最近都在 X(Twitter)用一種很曖昧的方式提到 Grass

Grass 挖礦教學:什麼是 DePIN?

DePIN 的全名是「去中心化物理基礎設施網路」(Decentralized Physical Infrastructure Networks)。

這裡的基礎設施指的是支撐社會和經濟運作所需的各種實體設施和系統。

這些基礎設施包括建築物、道路、橋樑、運輸系統、水電設施、通訊設施等,它們為人們的日常生活和各種活動提供了必要的支持和便利。

DePIN 的核心概念是透過區塊鏈技術和代幣獎勵機制,鼓勵眾人分享他們的閒置資源,以共同完成/維護某項現實世界的基礎設施。換句話說,就是透過群眾外包的方式,來實施實體基礎設施。

概念上有點像是「共享經濟」,如 Airbnb 平台,讓用戶可以透過出租自己閒置的房屋或房間,來賺取收入。

而 DePIN 項目,則是可以將個人或組織的閒置資源如網路頻寬、儲存空間、電腦算力等提供給對此資源有需求的公司或單位使用,並可以獲得相應的虛擬貨幣就為回報。本文要介紹的 Grass 就是 DePIN 項目的其中一種。


Grass 是什麼?

Grass 是一款外掛插件軟體,允許用戶分享閒置的網路頻寬來獲取 Grass Points。

這個概念由去中心化網路代理公司- Wynd Network 團隊於 2023 年 6 月推出。

同年 12 月,該團隊還宣布成功獲得由 Polychain Capital 和 Tribe Capital 領投的 35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使用 Grass 的每位用戶都將成為 Grass 網絡的一個節點。

Wynd Network 通過這些節點獲取用戶未使用的網路頻寬,並將其出售給有需要的 AI 公司或實驗室等機構。

如今,人工智慧發展蓬勃,數據成為訓練 AI 模型的核心基礎,而數據品質更是影響模型好壞的關鍵。

Wynd Network 團隊認為,透過這樣的操作,這些機構可以藉由訪問多樣的 IP 地址,從而獲取更多元的數據資料,用以訓練 AI 模型。

Grass 使用者也可以因此從中獲得收益,同時為 AI 發展作出貢獻。

目前 Grass 還處於 Beta 測試階段,官方曾表示,該階段結束後,

使用者獲取的 Grass points 積分將會被換成相應的網路所有權,且有機會為用戶帶來每個月 30 美元的被動收入。


Grass 賺取 Grass Point 步驟教學

Grass 設置超級簡單,只要用電腦完成以下三步驟就可以了:

  1. 用 email 辦理 Grass 帳號
  2. 下載 Grass 的 Google 插件
  3. 開始獲得 Grass Points

開始之前要特別注意以下三點:

  1. Grass 挖礦期間,不能使用 VPN
  2. 每位用戶只能有一個帳戶,但一個帳戶可以添加多個設備(例如:多台電腦等等)
  3. 如果有多個帳戶使用同 wifi 上網時,只有一個帳戶可以獲得獎勵(同住家人/朋友以及住學生宿舍會共用 wifi 的要特別注意)

賺取 Grass Point 設置步驟一:用 Email 辦理一個 Grass 帳號

  1. 先前往 Grass 註冊頁面(推薦碼可以填寫 R4hINCrQoi953DG
  2. 輸入 Email、密碼以及使用者名稱
  3. 點選「REGISTER」就註冊完成了

使用者名稱至少要有五個字母,密碼設定要滿足以下規則:

  • 同時包含大寫和小寫字母
  • 需要有 @、$ 或 % 等符號(非強制)
  • 包含至少一個數字
  • 至少需要 8 個字符

小提醒:

如果註冊提交後,網頁挑出 Something Wrong,你可以試著刷新頁面,然後點擊左上方的 logo,用剛剛辦理的帳號密碼登入看看有沒有註冊成功。

因為目前 Grass 網頁很容易卡頓,有時候其實已經完成了,但頁面會卡住或是跳 Something Wrong,所以要重新整理頁面等它一下。

賺取 Grass Point 設置步驟二:下載 Grass Extension 外掛插件

註冊完,登入儀表板頁面後,點選畫面右上方的「CONNECT」,系統會引導你去下載「 Grass Extension 外掛插件」。

Grass 設置步驟二:下載 Grass Extension 外掛插件
Grass 設置步驟二:下載 Grass Extension 外掛插件
Grass 設置步驟二:下載 Grass Extension 外掛插件
Grass 設置步驟二:下載 Grass Extension 外掛插件

賺取 Grass Point 設置步驟三:開始賺取 Grass Points

打開安裝的 Grass Extension,輸入帳號及密碼登入後,如果看到上面有顯示「Connected」,就表示你的網路已經連線成功。

確認 Grass Extension 頁面是否有顯示「Connected」字樣
確認 Grass Extension 頁面是否有顯示「Connected」字樣

再回到儀表板刷新頁面,確認右上方也有顯示「Connected」,就表示部署完成拉。

接下來你可以先關閉儀表板瀏覽器,過個半小時再回來看,如果畫面 Earnings 的部分有顯示數據,就表示 Grass Points 挖礦已經開始執行。

然後,你就可以不用離它了,只要電腦有連結網路,它就會自動在背景運作。

Grass 設置步驟三:開始賺取 Grass Points
Grass 設置步驟三:開始賺取 Grass Points

Grass Point 挖礦收益實測分享

我是在 3 月 3 號開始使用 Grass,根據我的儀表板數據顯示,隨著我電腦掛機時間的不同,以及可用頻寬的變動,

一天大約可以領到 500 ~ 2000 點 Grass Points 積分(其中有五天出國,電腦關機沒使用,所以這幾天完全沒有紀錄)

如果 24 小時掛機的話,推估一天可以領到 2000 點以上。

根據積分盤前交易協議 Whales Market 的二級市場顯示,目前一積分大概 0.003U,所以 2000 點約可領到 6U 左右。

不過目前我都沒管它,讓它自己慢慢挖,靜待看看後續會不會有好消息出現。

Grass 挖礦教學:Grass 挖礦實測分享
Grass 挖礦教學:Grass 挖礦實測分享

使用 Grass 安全嗎?會影響我的網路連線嗎?

根據 Grass 的官方說法,Grass 所做的只是透過你的 IP 位址獲取網路流量,與你的活動完全獨立,

所以並不會取得你的個人資料,關於你在網上的一切行為都是完全安全且私密的。

此外,使用 Grass 也不會影響你的網路連線速度,因為它僅使用你未使用的網路頻寬,

如果你本身已經使用了全部的頻寬,Grass 就會呈現休眠的狀態。(我自己實測使用起來是沒有感覺到網路有受影響)


【更多虛擬貨幣懶人包系列文章】

The post <Strong> Grass 怎麼玩?三步驟挖礦操作設置,領 Grass Point 賺被動收入</Strong> appeared first on 雷司紀 Ray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