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最新交易所開戶攻略 | 幣安註冊帳號 + KYC 身分驗證教學

2024-02-03雷司紀的小道投資

本篇文章雷司紀的小道投資授權提供

本文會完整教學,如何在幣安 Binance 交易所上開戶流程,全文會含註冊帳號步驟、需要準備的 KYC 身分驗證文件、2FA 雙重驗證安全設定等,並且提供你幣圈社群學習投資的資源。

幣安 | 推薦邀請OFYXKRTS
幣安 | 投資社群新手投資群:公開加密貨幣交流群 (對新手友善、學習幣圈知識)
VIP 投資群:申請表單或進入審核群 (交易策略、套利技巧、熱門幣種)
幣安|新手開戶點我前往官網
註冊時若發現 推薦人 ID 欄位空白
請點擊OFYXKRTS複製貼上

點擊加入讀者公開的新手投資群

這個群主要對新手友善,你可以在裡面學習幣圈知識、投資策略、下單操作,
同時和其他人一起交流幣圈的資訊。不要害怕詢問,多問一個問題,多學習一個知識

幣安 Binance 新手註冊:開戶圖文教學

幣安開戶註冊步驟一:準備工作 (信箱 Email 跟手機)

在幣安開戶以前,要先準備以下:

  • 信箱 Email:以常用的信箱為主,要拿來註冊帳號的
  • 手機:要拿來收簡訊驗證碼的

幣安開戶註冊步驟二:電子信箱 Email 註冊和驗證

在幣安交易所上開戶,流程上滿簡單的,只要有電子信箱,一分鐘內就可以完成。

先點擊幣安開戶連結 (用電腦或手機都行),接著完成以下三個步驟:

  1. 點擊「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註冊」
  2. 在「創建個人帳戶」步驟中,輸入你常用的信箱 Email
  3. 收到電子信箱的驗證碼,輸入後按「提交」

幣安開戶註冊步驟三:設定密碼 + 綁定推薦碼是 OFYXKRTS

在設定密碼的時候,要滿足以下規則,建議設定你常用的密碼:

  • 至少八位數
  • 至少要有一個數字
  • 至少要有一個大寫字母

在下一步,會出現推薦碼的綁定關係。如果「推薦碼(選填)」欄位裡面是空白的,點OFYXKRTS可以複製貼上。

我們是台灣最早第一批 (2020 年 06 月) 和幣安合作的廠商夥伴,早期和幣安有關的教學和資訊宣發,都是我們給予協助的,

因此,現在幣安常常會提供資源 (周邊禮品、幣安 VIP 活動、贈金活動),讓我們送給推薦碼的用戶,故使用推薦碼對你來說有利無害,會有以下好處:

  • 加入我們的新手投資群:公開加密貨幣交流群 (裡面是對新手友善、學習幣圈知識的好地方)
  • 加入我們的 VIP 投資群:申請表單或進入審核群 (裡面會討論專業的交易策略、套利技巧、熱門幣種、賽道分析)
  • 免費獲取幣安官方的限量資源:周邊禮品、贈金活動、 VIP 活動

當然,這不是強制的,你不願意使用推薦碼也無妨,還是可以繼續往下看註冊教學流程,我們很樂意免費提供有價值的資源。

在「保持登入」的步驟,你可以勾選「是」,這樣每次要登入幣安就不用重新再輸入帳號密碼,會比較方便。


幣安帳戶:KYC 身分驗證實名流程教學

在「KYC 身分驗證」的流程,手機的操作非常簡便,按照下圖流程:

  1. 點選「驗證」
  2. 選「在瀏覽器上繼續」
  3. 選擇「Taiwan 台灣」

所謂的 KYC,指的是 Know Your Customer,是傳統金融上開戶的必備流程。

平常去銀行開戶時,櫃台會看你的身分證,並且進行拍照,才能夠完成開戶。這在交易所上也是一樣的流程。

只是差異在於,在幣圈的交易所上,你可以全程用手機在家裡完成,不必跑實體臨櫃,相當方便。

在幣安的 KYC 流程中,也只需要準備以下文件:

  • 身分證 / 護照 / 駕照

幣安 KYC 身驗證實名流程步驟一:填寫個人基本資訊

在客戶資料填寫的步驟,就照著圖示一一輸入資訊:

  1. 在「名」和「姓」的部分填寫你的姓名,如果你要用護照,就寫英文名;如果你要用身分證 / 駕照,寫中文名;「中間名」這邊則空白。
  2. 國籍部分,可以填寫你的國籍 (多數人應該是台灣為主)。
  3. 出生日期照實填寫。

幣安 KYC 身驗證實名流程步驟二:填寫住址資訊 & 上傳身分證件

住址部分,填寫你的現居地址 (可以用中文填寫)。後面會需要你拿文件來證明 (水電費、市話費、天然氣帳單、銀行對帳單、租賃契約、房貸證明、地契、信用卡對帳單、網路帳單、繳稅單),因此你填寫的地址務必和你提供的文件一致。

文件驗證部分,你可以用身分證 / 護照 / 駕照來驗證,跟著流程按「繼續」:

你可以用手機現場拍照,或者之前拍照好的照片上傳。完成後會出現下方的圖片:

幣安 KYC 身驗證實名流程步驟三:用手機進行人臉辨識 (活體驗證)

活體驗證的部分,主要是要拍攝你的大頭貼生物特徵,背後會透過 AI 來處理,按照系統的指示進行即可。


幣安帳戶:設定 2FA 雙重驗證跟通行密鑰 (保護帳戶安全)

完成開戶流程後,最後一步是設置「兩步驟驗證」。這麼做的目的,是保護你的帳戶安全和資產,務必一定要完成。這裡有兩種方式可以選擇:

  • 通行密鑰:會透過你手機的 Face ID 或指紋辨識,來進行雙重驗證。我比較建議這種方式,未來操作上比較方便。
  • 驗證器 App:這個步驟會搭配著 Google 的雙重驗證 2FA 進行,照著下圖操作即可。

完成幣安開戶後,接下來我能去哪裡學習幣圈投資或加入社群?

開戶好以後,下一步你能做的就是「學習」。

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幣圈知識的免費資源,包括文章、Youtube 影片、IG 圖文……可以供你「自主學習」之用。

同時,加入到加密貨幣投資的相關社群內,跟其他人進行交流,會幫助你學習得更快,一有問題就發問,也能避掉很多歪路:

我們經營的幣圈社群,從 2020 年就開始了,總人數超過 7000+,在台灣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並上榜 2022 – 2024 的影響力人物:

目前我們和幣安合作的最新活動和限定資源,我們幫大家整理在這裡,記得要用推薦邀請碼開戶才能參加:

活動名稱活動說明活動時間參加流程活動獎品
【新戶專屬】在幣安交易只要大於 100 USDT,就能瓜分 15,000 USDT!使用雷司紀推薦碼註冊幣安成為新用戶,並完成 100 以上之 USDT 合約交易量,就能瓜分 15,000 USDT 和幣安限量週邊。2024/02/02 19:00~2024/03/02 07:591. 註冊幣安交易所
2. 完成 KYC 身分認證。
3. 報名活動
4. 開通合約帳戶,入金且開立永續合約達 100 USDT 以上之交易量。

P.S. 特別留意合約交易量必須大於 100 USDT 喔!
瓜分 15000 USDT 與限量周邊(交易量愈高,愈有機會拿到周邊)
本活動細節和解釋權,最終以幣安官方為主

很多人會關心的安全性問題和評價,我們也有整理一篇文章:最新調查|幣安 Binance 交易所介紹

如果想看更多幣安 Binance 的功能與如何操作,可以看:

註冊時若發現 推薦人 ID 欄位空白
請點擊OFYXKRTS複製貼上

點擊加入讀者公開的新手投資群

這個群主要對新手友善,你可以在裡面學習幣圈知識、投資策略、下單操作,
同時和其他人一起交流幣圈的資訊。不要害怕詢問,多問一個問題,多學習一個知識

本文為資訊整理,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亦無招攬開戶邀約,資訊僅供讀者參考。加密貨幣投資風險極高,參與前務必自行研究與注意風險。

The post <strong>2024 最新交易所開戶攻略 | 幣安註冊帳號 + KYC 身分驗證教學</strong> appeared first on 雷司紀 Ray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