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玻璃無線式迷你除濕機 E333/小空間便宜除濕機/插電還原

2023-02-17短傳媒

本篇文章短傳媒授權提供

水玻璃無線式迷你除濕機是一款精緻、便宜、小巧的除濕機,適用於各種小空間,例如臥室、廚房、書房、衣櫃等。它是一款插電還原式的除濕機,使用非常方便,只需等待顯示窗顯示顆粒顏色變化,即可插上電源,一夜之間就能讓濕氣完全排出,恢復除濕力如新。

除此之外,水玻璃無線式迷你除濕機 E333 還具有經濟實用的特點。插電還原的設計讓您能夠輕鬆地重複使用除濕機,而不需要更換濕度調節器或乾燥劑。這也意味著您可以省下很多費用,同時也做出一點對環境的貢獻。

總的來說,這是一款性價比極高、使用方便、功能強大的除濕機。它的小巧尺寸和插電還原設計讓它成為解決室內潮濕問題的理想選擇,特別是對於那些需要解決小空間除濕需求的人。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經濟實用的除濕機,水玻璃無線式迷你除濕機 E333 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產品介紹]
✦除濕粒子:  335g±5%
✦除濕力:    約110 c.c.
✦材質:      ABS及SiO2
✔一年保固
✔還原12-15小時
✔插電還原一次 電費不到1塊錢
使用方式: 
當除濕機顯示窗吸濕顆粒由橘色變為綠色,表示除濕機已吸飽濕氣,即可將底部內建式插頭插上電源,一夜之間(約12小時)濕氣即完全排出,除濕力恢復如新,即可繼續使用。 

點我看詳細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