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Byte 藍光播放器@帶你盡享視覺與聽覺的雙重盛宴

2022-11-07短傳媒

本篇文章短傳媒授權提供

技術的發展使得人們越來越在意影片解析度、畫質清晰度,為了迎合人們「想要擁有更好的聽覺視覺雙重體驗」的需求,如今的影片解析度有了很大的突破,人們能夠觀看 4K/8K 的影片。

出於珍藏的目的,很多人會購買喜歡的影片/演唱會的藍光光碟,但拿到電腦如常播放的時候才發現無法播放,這是因為藍光 Blu-Ray DVD 有著特殊的解碼要求,需要使用專門的藍光播放軟體才能觀看。

在試用了多款藍光播放軟體之後,我們發現 VideoByte 藍光播放器最專業好用,而且性價比極高!它究竟有多優秀呢?跟著我們一起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軟體名稱:VideoByte 藍光播放器
軟體類型:藍光播放軟體 / DVD 播放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 Mac
官網網站:https://videobyte.cc/zh-TW/blu-ray-player/

VideoByte 藍光播放器是一款功能十分強大的媒體播放程式,它能夠繞過藍光光碟的區域限制,解除加密保護,順暢播放 4K 超高畫質的 BDMV/BDAV/BDISO 等檔案。無論是藍光光碟、DVD 還是普通的 MP4/MOV/WMV 影片,它都能讓你輕輕鬆鬆體驗影院般的效果。

這麼一款既能是藍光播放軟體,又能是普通媒體播放器的程式難道還不足以吸引你嗎?那麼不妨再看看它的其他優秀功能吧!

  • 介面簡潔,功能直觀

主介面可以選擇直接播放電腦媒體檔案或是 DVD/藍光光碟,支援一鍵顯示音軌/字幕,還能實現影片快轉/慢放,想怎麼看就怎麼看!

  • 極致的視覺聽覺雙重體驗

具備杜比音效、DTS 技術、4K 解析度等強大功能,讓你在觀看影片/演唱會時猶如身臨其境!

  • 高階的 GPU 加速技術

播放藍光光碟時可以節省 40% 的 CPU 資源,實實在在地防止電腦過熱/CPU 被燒,還能減少耗電,防止電腦突然斷電而影響觀影體驗!

  • 抓取影片畫面

配置了「快照」功能鍵,即時擷取影片中的精彩畫面、美麗風光,或是演唱會上偶像的迷人瞬間!

  • 自訂影片設定

載入多媒體檔案/藍光/DVD 光碟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影片比例、亮度、對比度、銳利度等數據的調整,享受獨一無二的專屬影片!

瞅瞅 VideoByte 藍光播放器這些功能,既能完美解密自製/商業藍光光碟(BDMV/BDISO 等格式),疫情影響之下,讓你在家裡就能舒舒服服地享受影院般的視聽體驗,還支援播放 DVD 以及各種格式的多媒體檔案,MP4、MKV、TS、MOV、WEBM 等都不在話下,簡直就是「一個播放器,看遍所有影片」!最重要的是,它有著各種先進的技術,操作上卻一點都不複雜,你只需要載入喜歡的影片就可以了,真的是讓電腦小白都直呼簡單!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使用這個 Blu-Ray-Player/DVD Player 播放藍光/DVD 光碟吧!

1. 下載安裝 VideoByte 藍光播放器並啟動,將放置好藍光光碟/DVD 的藍光光碟機連接至電腦,在程式主介面點選「Open Disc」

2. 在彈出視窗中勾選想要觀看的藍光光碟,等待程式載入

3. 藍光光碟/DVD 載入後,程式介面會彈出一個「Menu」,你可以選擇播放影片劇集、顯示字幕、切換影片語言

如此簡單的幾個步驟,你還在等什麼?快點下載 VideoByte 藍光播放器,拿出珍愛的藍光光碟,準備好爆米花、可樂,開始走進奇妙的影片世界吧!

如果你還在猶豫,不妨看看我們總結好的關於 VideoByte 這個藍光播放軟體的優缺點

優點:

  • 操作簡單,不需要任何技術,電腦小白也能輕易上手
  • 快速繞過藍光光碟的區域限制,無阻礙播放 BDMV/BDAV/BDISO/DVD 等檔案
  • 完美呈現原始無損畫質,還有杜比音效、DTS 音效
  • 支援播放普通多媒體檔案,包括 MP4、MOV 等格式檔
  • 先進的硬體加速技術,節省 CPU 資源及用電量
  • 支援 Windows/Mac 雙作業系統

缺點:

  • 試用版本播放藍光光碟會有浮水印,而且只能試用 30 天

雖然 VideoByte 這個 Blu-Ray-Player 只能試用 30 天,但瑕不掩瑜,而且如果你是藍光「發燒友」,可以考慮購入終身版本,只需要 NT$1,200,這 CP 值很高啦!

》》前往 VideoByte 藍光播放器線上商店購買

總而言之,VideoByte 藍光播放器雖然看起來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藍光 DVD 播放軟體,但是它的每個功能都「有的放矢」,沒有其他亂七八糟的功能混淆視聽,影響使用,而是你想要什麼,它就幫你實現什麼!

這麼一款 100% 安全、CP 值超高、提供 24/7 服務與支援、輕鬆幫你實現「藍光夢」的 Blu-Ray-Player 怎麼不能算是最佳選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