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IS 任命 BRYAN LOO 為亞太區總裁

2022-07-08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經驗豐富的醫療技術領導者致力在亞太區取得最大發展走勢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湖2022年7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心血管技術領導者 Cordis 今天宣佈,Bryan Loo 將擔任亞太區總裁一職,由 2022 年 7 月 18 日生效。Loo 將成為領導團隊主管,負責公司快速發展的亞太區商業和臨床策略、業務營運和隊員發展。

Cordis 任命 Bryan Loo 為亞太區總裁
Cordis 任命 Bryan Loo 為亞太區總裁

Cordis 行政總裁 Shar Matin 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 Bryan 加入團隊。他在亞太區醫療技術和醫護市場中擁有數十年豐富的領導力和客戶關係經驗。他在持續執行和發展高績效團隊方面享負盛名,可為業務創造成果,並與醫生客戶建立鞏固的關係。」

Loo 加入 Cordis 前任職 Genesis Medtech,時任總裁,成功為其垂直整合業務的開放平台模型構建基礎設施。他在擔任 Asia Pacific Danaher Dental 亞太區副總裁及在 Bayer Radiology 擔任亞太區總裁期間,以推動企業實現兩位數的增長而聞名。此外,Cordis 於 J&J Medical 任職期間,擔任多項職務超過 16 年,其中 Cordis China 擔任副總時裁,曾在該部門帶來最大的收入和最高的利潤。

Loo 表示:「我很榮幸再次加入這支重新啟動的新 Cordis 團隊。公司在提供值得信賴、與眾不同的解決方案以改善患者生活的傳統實在無與倫比。 現在我看到一個令人信服的良機,可以為獨立的 Cordis 投入創新和轉型的新時代。」

根據 Matin,Loo 將利用他在亞洲的深厚根源來發展客戶關係,並吸引與他一樣抱持共生團隊願景的頂尖人才;他們受到過去 60 年來建立 Cordis 的開創性精神啟發,並在今天被重新發現。

Loo 將駐新加坡工作。他是南洋理工大學的商業畢業生,並從哈佛商學院和 INSEAD 的執行領導課程中獲益良多。

關於 Cordis

Cordis 是介入血管技術開發和製造的全球領導者,擁有 60 多年的突破性心血管療法經驗,至今已治療數百萬名患者。Cordis 在臨床敏銳度、培訓和服務方面享負盛名,在優質和低侵入性心血管產品方面建立創新傳統,並在全球 70 多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建立強大的全球業務範圍。

傳媒聯絡人:

Margaret-Sarah Alexander
全球策略營銷副總裁
電郵:margaretsarah.alexander@cordis.com
手機:203-297-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