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美通社通過其多管道發佈網路、受眾情報、定向、評估及資訊披露和投資者傳播服務,説明企業和組織與媒體、消費者、決策者、投資者及普通大眾進行充分、及時的動態對話,從而為塑造品牌、打響知名度、影響公共政策、推動銷售和籌集資本提供支持。

2024-04-15 美通社
新店位於中環娛樂行一樓,佔地3,800平方呎,可容納超過110位顧客。餐廳採用時尚簡約設計,一改以往工業風的色調,利用輕木紋令裝修更富現代感,部分牆壁更以人造植物點綴,感覺猶如城市綠洲。店內配以環保LED照明系統,並提升室內空間感,令氣氛充滿活力,務求令中環一帶的食客,有更佳的用餐體驗 。

2024-04-12 美通社
香港2024年4月12日  /美通社/ -- IBM(NYSE: IBM)和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後簡稱「大師賽」)宣佈,今年的大師賽應用程序和 Masters.com 數字體驗新增了多項球迷體驗功能。在 IBM AI與數據平台 watsonx 的生成式AI功能的支持下,今年的球迷將可以使用 逐洞洞察功能(Hole Insights),為球場上每個球洞提供詳細的、數據驅動的預測和分析。此外,IBM 還將發佈AI賦能的西班牙語球賽解說,這是去年首推的英語AI解說功能的擴展。

2024-04-11 美通社
-  旨在保障客戶與項目的信息安全、隱私與合規、減少偏見

2024-04-11 美通社
台北2024年4月11日 /美通社/ -- 影像視覺及顯示領導品牌 Optoma 奧圖碼將在4月11日至4月14日於「2024 高雄圓山Hi-End音響展」期間展出年度家用新機「Wave 4K 雷射投影機 」系列。

2024-04-11 美通社
Yaber showcases latest entertainment projectors at HKTDC eletronics fair 2024

2024-04-08 美通社
香港2024年4月8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是慶祝世界地球日的第54年,而整個月亦正好是時候讓我們暫停一刻,反思大自然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真正欣賞大自然世界的驚人之美,並認識到保護我們地球寶貴資源的迫切需要,讓我們攜手承諾,共同建設一個更美好的未來而。

2024-04-08 美通社
經新加坡金融監管局核准,TerraPay 將提供帳戶開立、境內和跨境匯款、商家收購和電子貨幣發行等服務,滿足該地區對高效透明的支付解決方案日益增長的需求,從而重塑支付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