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浦市攜阿里郎電視台製作街頭表演娛樂節目,加快其全球推廣工作

2022-11-24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韓國首爾2022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很少有人知道紅遍全球的韓國電視劇《Pachinko》中的一些場景是在木浦市拍攝的。木浦市將攜手阿里郎電視台(Arirang TV)製作旅遊推廣娛樂節目《Busqueen》,邀請全球知名人士來推廣這座城市,向海外觀眾展示木浦市更加豐富多彩的方方面面。

木浦市攜手阿里郎電視台製作街頭表演娛樂節目,加快其全球推廣工作
木浦市攜手阿里郎電視台製作街頭表演娛樂節目,加快其全球推廣工作

第二季的主角是來自四個不同國家的美女,她們開始了一段有趣的街頭即興表演之旅。演員陣容包括從第一季回歸的中國著名韓流網紅歌手Jyunki、憑借《Sweetheart》橫掃韓國各大音樂榜單的歌手Hyun-hee Shin、擁有137萬訂閱者的韓流YouTube博主Nalu以及來自日本的知名YouTube博主Sara。

嘉賓

簡介

Hyun-hee Shin

這位歌手擁有獨特的嗓音,在第二季《Sing Again》中展現了高超的歌唱能力。她的個性十分爽朗,有時甚至有些無所顧忌。她的歌曲《Sweetheart》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傲居韓國各大音樂榜單榜首。她本人也憑藉以其原聲吉他為特色的快樂而激動人心的音樂獲得了觀眾的廣泛認可。

Nalu

這位超級YouTube博主來自秘魯,她的頻道有137萬訂閱者,製作的內容與南美韓流和韓國生活有關。她對韓國的美容和時尚非常感興趣,還製作了各種關於韓國生活方式和文化的內容。作為一名韓流YouTube博主,她的頻道在韓國所有YouTube頻道中擁有最多數量的南美用戶。

Jyunki

多年來作為一名韓流女團成員和歌手,她有著深厚的影響力,目前是一名網紅,能說流利的韓語,比其他幾個人都更加瞭解韓國的生活和文化。她在微博上有60萬名粉絲,在YouTube和Instagram等各種社交媒體平台上有10萬名訂閱者。

Sara

這位是Iga Family頻道最小的女兒和主要成員,有37萬訂閱者,用日語創作韓流相關內容。她也是一位美女,職業是模特。她往返於韓國和日本之間,用日語創作關於韓國生活方式、文化和美容的內容。

 

這一季節目的拍攝地木浦市是韓國的主要港口城市之一,保存有韓國近代史遺跡,擁有與韓國港口開放近代史有關的廢墟。這座城市本身也擁有美麗的自然景觀和廣闊的海景。木浦是一個浪漫的港口城市,近代史和當代史並存,自然風光優美。搭乘KTX從首爾到木浦市只需兩個半小時。第二季《Busqueen》已開始在木浦站拍攝。

《Busqueen》的嘉賓們搭乘木浦海上纜車開始了旅程,這是在韓國行程最長的纜車,他們可以欣賞木浦的山景和海景。在體驗了穿越山脈和大海的興奮感之後,嘉賓們開始在木浦的海灘上漫步,悠閒地欣賞木浦的美景。然後嘉賓們前往Dongbu Market尋找食物,通過「手勢」遊戲決定他們將獲得多少晚餐費用,在遊戲過程中,四位美女所表現出的誠實與愚蠢相當有趣。

遊戲結束後,《Busqueen》的嘉賓們將在Dongbu Market購買晚餐食物,他們與市場上的商人討價還價,以較低的價格購買自己想要的食物(由於他們最終只通過遊戲獲得了很少的費用),你可以看到木浦市人民是如何近距離接觸的。

第二天,《Busqueen》的嘉賓們在Sihwa Alley寫字和畫畫,並朗讀他們當場創作的詩歌。在這場治癒心靈的旅程中,他們參加了木浦的音樂節(Music Play Festival),歌手Jyunki和Hyun-hee Shin請求主辦方允許他們上台表演,最終得到了主辦方的允許,他們通過在舞台上的街頭表演為音樂節的觀眾帶來了歡樂。

《Busqueen》已經通過阿里郎電視台世界頻道在全球播出,您也可以通過阿里郎電視台的官方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ZY9U_C_LYPU)回放以前的劇集。

該節目融合了街頭表演、旅遊和娛樂元素,邀請全球頗具影響力的媒體網紅和韓流歌手參加,在保存有韓國近代史遺跡、以音樂聞名的魅力海濱城市木浦拍攝,將大大提高木浦的全球知名度,增加到木浦旅遊的外來遊客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