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pter AG 贏得韓國重大訂單

2023-01-30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 售出兩部 AEM Multicore,具有 2 兆瓦電解能力
  • 韓國氫能試點項目中唯一一家歐洲公司
  • 長期整合合作夥伴 YEST 負責安裝

柏林2023年1月30日 /美通社/ -- Enapter AG (ISIN: DE000A255G02) 與其合作夥伴 YEST 聯手收到來自韓國的訂單,將交付兩部總容量為 2 兆瓦的 AEM 電解器。這些系統將用於濟州島 12.5 兆瓦氫能試點項目。該示範項目由韓國工業和貿易部 (Motie) 提供 620 億韓元(4,330 萬美元)的支援,旨在研究和比較不同電解技術的製氫效果。在該項目選定的五家公司中,Enapter AG 是唯一來自德國或歐洲的技術供應商。所提供的系統預計每年可生產超過 1,000 公噸綠色氫。在這個開創性的韓國項目中,兩部 AEM Multicore 電解器的安裝將由 YEST 公司負責。該公司自 2021 年以來一直是支援 Enapter 的整合合作夥伴。

Enapter sells two MW AEM electrolysers to South Korean hydrogen pilot project
Enapter sells two MW AEM electrolysers to South Korean hydrogen pilot project

憑藉 AEM Multicore,Enapter 開發了一種具有成本效益的傳統系統替代方案。這種電解器每天可供應約 450 公斤的綠色氫。透過使用多個並行單元,可以在工業規模上擴展生產。

Enapter 行政總裁 Sebastian-Justus Schmidt 表示:「韓國是全球綠色氫氣領域的領先國家之一。我們更高興與 YEST 加強合作以擴大合作夥伴關係。這個聯合項目是全球碳中和道路上的基石。」

YEST 行政總裁 Jang Dong-bok 表示:「與 Enapter 合作,我們有一個強大的合作夥伴。我們希望進一步提高綠色氫氣和槓桿協同效應的競爭力。韓國政府的舉措為我們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基礎。」

關於 Enapter

Enapter 是一家創新能源技術公司,生產高效的氫氣發生器(稱為電解器),以取代化石燃料,從而推動全球能源轉型。他們的專利和經過驗證的陰離子交換膜 (AEM) 技術能夠大規模生產具有成本效益的即插即用電解器,用於任何規模和任何地點的綠色制氫。他們的模組系統已經在全球的能源、交通、工業、熱能和電訊領域應用。Enapter 在德國設有主辦事處,並在意大利設有生產基地。

關於 YEST Co. Ltd.

YEST 是一家總部位於韓國的公司,基於最新的高精度技術,在製造半導體和顯示器方面擁有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該公司是亞洲半導體行業的先驅之一,為全球客戶提供產品。

YEST Co., Ltd. 在受監管市場的韓國證券交易所上市,KOSAQ:A122640。

如需更多資訊:

網站:https://www.enapter.com
Twitter:https://twitter.com/Enapter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enapt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napterenergystorage

一般傳媒聯絡人:

Enapter 公共關係部
Vaitea Cowan
| 電話:+49 (0) 30 921 008 130
|電郵:pr@enapter.com

財務傳媒聯絡人:

Ralf Droz / Doron Kaufmann
edicto GmbH
| 電話:+49 (0) 69 90 55 05-54
|電郵:enapter@edict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