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ISG Provider Lens™ 智能自動化解決方案和服務》報告專門介紹 Straive 的智能文件處理 (IDP) 能力

2023-02-16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新加坡2023年2月16日 /美通社/ -- Straive(前身為 SPi Global)是為內容、教育科技和數據提供技術驅動解決方案的公認領導者,被全球領先的科技研究和諮詢公司 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 (ISG) 在其《Provider Lens™ Intelligent Automation Solutions and Services 2022 UK》(2022 年英國 Provider Lens™ 智能自動化解決方案和服務)報告中評為智能文件處理 (IDP) 產品挑戰者,以及在其美國報告中獲評為高級競爭者。

ISG Provider Lens™ 是一個由從業人員主導的服務供應商比較, 其研究報告提供獨立供應商評價和企業購買行為細分。

Straive 的 IDP 功能以其專有數據管理平台 Straive 數據平台 (SDP) 為中心。SDP 為各種數據(結構化、半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提供可自訂數據提取、豐富、轉換和交付模組。Straive 的解決方案採用認知技術來自動處理數據,並從任何格式的資訊密集型內容中提供可操作的見解,例如 PDF、電郵、word 檔案、年報、可持續發展報告、掃描版 PDF、圖像、圖表等。

Straive 提供人工智能解決方案的完整生命週期,包括數據工程、作業、分析和洞察力,所有都圍繞深厚的資訊工程專業知識核心,為包括資訊服務、銀行、金融服務及保險業、生命科學、零售、物流、法律等。公司成立了專門的研發部門 Straive 創新實驗室 (Straive Innovation Labs),不斷將下一代解決方案整合到其 IDP 產品中,並與客戶共同建立解決方案。

Straive 總裁兼行政總裁 Ratan Datta 就功能表示:「隨著數據產生和消費行為的演變,大部分結果內容繼續保持半結構化或非結構化。處理這些內容將需要對自動化數據處理進行更多投資,並強調專業知識、準確和效率。Straive 在《ISG Provider Lens™》報告中的描述證明我們所關注的 IDP 能力和數據解決方案。我們將繼續創新、超越及提供行業最佳解決方案。」

Straive 透過專注於解決需要專業領域知識的複雜且通常是高價值的用例來脫穎而出。由精通銀行、金融服務及保險業、資本市場、生命科學、化學、生物醫學、可持續發展、法律等領域的中小企團隊提供支援。其多年的專業知識使 Straive 能夠實現更高水平的自動化和效率,同時利用 SDP 作為推動業務成果的推動者。

閱讀完整的報告,請按這裡

關於 Straive(前稱 SPi Global 

Straive 是一家市場領先的內容技術企業,為多個領域(例如研究內容、電子學習/教育科技和數據/資訊供應商)提供數據服務、主題專業知識和技術解決方案。Straive 的客戶遍及全球 30 個國家/地區,其多地域資源庫策略性地分佈在七個國家:新加坡(總部)、印度、菲律賓、美國、尼加拉瓜、越南和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