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Digital Realty 擴大大阪的業務版圖,在大阪園區推出第四個數據中心

2023-02-17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兼容各家運營商的都市園區提供高達 70MW  IT 容量,以及透過 PlatformDIGITALTM 為充滿活力的互聯數據社區提供全球連接

新加坡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MC Digital Realty 是三菱商事會社有限公司和 Digital Realty 各佔 50% 股權的合資公司,在日本提供全套數據中心解決方案。該公司今日正式宣佈 KIX13 的啓用,這是佔地 23,000 平方米的大阪數據中心園區的第四棟建築。KIX13 是一座總高三層的設施,配備了隔震系統以抵禦地震。它可在全球最受歡迎的雲端數據中心市場之一為客户提供 IT 容量高達 21MW 的機構級數碼基礎設施解決方案。 

MC Digital Realty 在大阪推出 KIX13
MC Digital Realty 在大阪推出 KIX13

 

KIX13 的推出使 MC Digital Realty 大阪園區的 IT 總容量超過 70MW,旨在滿足日本對數碼基礎設施的激增需求。

隨着日本企業向雲端轉型, 雲端服務供應商正在擴大其在東京和大阪的版圖,以滿足消費者和企業對雲端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進而推動日本數據中心市場的增長。此外,日本的國家數碼轉型計劃、互聯網使用和 5G 的出現,使網上游戲、串流媒體和金融科技服務的需求飆升,进而增加了對機構級高品質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的需求。

大阪不僅是蓬勃發展的金融和託管中心,也是國際交流的門户,更是涵蓋多個工業領域的多家公司的所在地。大阪還擁有多家開展高水平研究和技術開發的大學及專業組織。對於希望在日本部署二級數據中心或災難恢復數據中心的國內外公司而言,大阪的崛起也吸引了大量投資以發展該地區數碼基礎設施。

在數據至關重要的數碼新世界中,數據中心在幫助組織減輕數據引力挑戰以及激發創新活力方面的關鍵作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兼容各家運營商的大阪園區是 Digital Realty 加強其在亞太和全球互聯社區網絡戰略的重要支柱。該設施已启用 ServiceFabric,可為客戶提供一個全球性、開放和安全的互聯解決方案,以及可順暢存取由企業、雲端和網絡服務供應商以及其他生態系統成員組成的 PlatformDIGITAL™ 社區。 

MC Digital Realty, Inc. 代表董事兼行政總裁 Bampo Tezuka 表示:「我們一直致力建立一個超越傳統數據中心業務的下一代互聯平台,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新的商機和增值服務。我們的大阪園區可提供靈活的可擴展性、適用於高負載伺服器的強大電源,以及完全符合國際標準的安全性。除了為同一園區內的企業提供託管服務外,我們還努力進一步擴展 Digital Realty 的 PlatformDIGITAL(R) 平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球數據中心平台,以滿足他們的數碼轉型需求。」

Digital Realty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兼主管 Serene Nah 表示:「KIX13 的竣工將 MCDR 大阪園區提升到新的水平,可為客戶提供一系列解決方案並打破障礙,實現我們創建全球互聯數據社區的目標。日本的數據引力加速度預計到 2024 年將成為全球最高水平之一。KIX13 不僅擴大了 MCDR 在大阪的版圖,還擴展了 Digital Realty 世界級數據中心平台的覆蓋範圍,以幫助我們在日本和全球的客戶從容克服數據重力的挑戰。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企業和數據的交匯點,並將在幫助 Digital Realty 建設全球最大的超級網絡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關於 Digital Realty
Digital Realty 透過提供全方位的數據中心、託管和互聯解決方案將公司和數據整合一起。公司的全球數據中心平台 PlatformDIGITAL(R) 為客戶提供安全的數據場所和經驗證的 Pervasive Datacenter Architecture™ (PDx) 解決方案方法,以推動創新及高效應對數據引力挑戰。Digital Realty 的全球數據中心分佈在六大洲 27 個國家/地區 50 多個城市,擁有 300 多個設施,讓客戶能夠存取對他們來說很重要的互聯社區。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Digital Realty 的資訊,請瀏覽 digitalrealty.com 或在 LinkedIn 和 Twitter 上關注我們。

關於 MC Digital Realty
公司名稱:MC Digital Realty, Inc.
總部地址:1-3-1, Toranomon, Minato-ku, Tokyo Tokyo Toranomon Global Square 12th floor
代表:Bampo Tezuka(代表董事兼行政總裁)
資本:2 億日元(三菱公司和 Digital Realty 各占 50%)
網址:https://www.mc-digitalrealty.com/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 

Digital Realty 傳媒聯絡人 :Sinhuay Ho
Digital Realty
+658125 8380
| shho@digitalrealty.com

投資者關係
Jordan Sadler / Jim Huseby
Digital Realty
+1 737 281 0101
| InvestorRelations@digitalrealty.com

MC Digital Realty 傳媒聯絡人 Sena Kihara
MC Digital Realty
+87074291527
| skihara@mc-digitalrealty.com

避險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基於當前預期、預測和假設,涉及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和結果存在重大差異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與公司增長前景、客戶對公司產品和服務的需求以及亞太地區戰略相關的陳述。有關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列表和描述,請參閱公司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報告和其他文件。公司不承擔任何因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的意圖或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