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Pay 宣佈策略性委任

2023-02-22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TerraPay 宣佈聘請 Sudhesh Giriyan 領導全球匯款業務

倫敦2023年2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支付基礎設施公司 TerraPay 今天宣佈,正式委任 Sudhesh Giriyan 為公司主席兼匯款業務全球負責人。是次策略性委任旨在鞏固公司的高級領導層,為支援 TerraPay 持續在全球擴展提供助力。

Sudhesh Giriyan, President & Global Head of Remittances, TerraPay
Sudhesh Giriyan, President & Global Head of Remittances, TerraPay

履新後,Sudhesh 將負責 TerraPay 的全球匯款業務,致力深化全球所有關鍵合作夥伴對公司的信任,加強公司的信譽,並繼續擴展現有的匯款通道,同時開拓嶄新市場領域,進一步壯大 TerraPay 覆蓋逾百個國家/地區的現有網絡。

TerraPay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Ambar Sur 向 Sudhesh 表達熱烈的歡迎,他表示:「隨著 TerraPay 如今繼續邁向全球,我們致力凝聚業界精英人才,努力強化公司團隊。Sudhesh 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我很榮幸能邀請他加入這個團隊。他在帶領企業邁向成功新高度方面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必將在加快 TerraPay 全球匯款業務增長一事上,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我可以肯定,他的專業經驗與淵博知識都將成為公司的無價之寶。」

Sudhesh 畢業於印度管理研究所邦加羅爾分校,擁有逾 20 年的深厚從業經驗。加入 TerraPay 之前,他在 Xpress Money 公司擔任行政總裁,領導全球運營、策略同盟關係建立、代理人與合作夥伴管理、客戶服務提升、品牌形象建立及市場推廣、市場研究、企業溝通,以及傳媒關係等團隊。Sudhesh 亦曾出任 UAE Exchange 和 Unimoni 的行政總裁,擔起領導公司的重任。

談及在 TerraPay 的新崗位時,Sudhesh Giriyan 說道:「我非常高興能加入 TerraPay,見證公司如火如荼的全球擴展。過去幾年,匯款業經歷了現象級的增長,未來相信只會更加光明。TerraPay 已確立了其可信跨境交易合作夥伴的地位,就公司匯款業務的未來發展方向而言,最重要是構建新的策略夥伴關係、開拓並打入從未觸及的嶄新市場,讓每一個國家/地區都踏上我們所說的『全球支付高速公路』。我堅信如今正是譜寫此成功故事、使業務更上一層樓的最佳時機。」

關於 TerraPay

TerraPay 總部設於英國,公司奉行的理念是:無論金額大小,一切支付都應安全通暢。該集團一直致力建設並不斷擴張其支付高速公路,為大小企業賦能,透過安全實時、通暢無阻的全球支付通道,滿足各種規模交易的需求,從而為客戶締造公開透明的體驗。TerraPay 已於全球 26 個市場註冊並受監管,是銀行、手機銀包服務商、轉帳業務經營者、商戶及金融機構的領先全球合作夥伴,並致力創造更廣袤包容的國際金融生態系統。得益於遍佈全球的可用支付基礎設施,TerraPay 的合作夥伴成為引領行業實現全球金融包容性承諾的先鋒。

 

 

聯絡方式: 

Anwesha Mukherjee
anwesha@terra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