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IX引入B-Harvest和Coinplug作為40 Wonders的最新成員

2023-03-03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新加坡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驗證服務提供商B-Harvest和作為WEMIX3.0團隊成員密切合作的區塊鏈解決方案及服務提供商Coinplug,成為了40 WONDERS的最新成員,以WONDER 38和WONDER 10的身份負責保護WEMIX3.0主網的NCP安全。

B Havest加入WEMIX3.0
B Havest加入WEMIX3.0

WONDERS,也被稱為NCP (Node Council Partner),負責驗證WEMIX的交易和區塊,並維護額外節點的連接,從而穩定地運行主網。合作夥伴可以選擇從1到40的唯一識別號碼,這在保持WEMIX3.0主網的安全方面起著關鍵作用。

憑借其在基於Cosmos-SDK和Tendermint的區塊鏈方面的獨特技能和經驗,B-Harvest致力開發Crescent Network(這是Cosmos網絡的關鍵DeFi區塊鏈),並管理Cosmos生態系統中各個區塊鏈網絡中的驗證器節點。此外,B-Harvest還積極參與了超過25個區塊鏈的驗證,包括Cosmos (ATOM)和XPLA。

Coinplug加入WEMIX3.0
Coinplug加入WEMIX3.0

Coinplug成立於2013年,是第一代區塊鏈公司,在區塊鏈技術方面共擁有340項國內外專利。目前,該公司正在利用其先進的區塊鏈技術優勢,為激活各種區塊鏈技術做出貢獻,這些技術包括區塊鏈DID、NFT、基於EVM的主網業務、企業區塊鏈和主網平台業務。Coinplug也是為WEMIX技術發展做出貢獻的重要合作夥伴,憑借卓越的區塊鏈技術,參與建立了WEMIX 3.0主網、WEMIX.Fi、WEMIX Wallet、WEMIX Explorer等。作為NCP,Coinplug將作為WEMIX3.0的驗證者和主要決策者領導各種活動,並利用其豐富的經驗和先進的技術與其他NCP一起為WEMIX巨型生態系統的逐步發展作出貢獻。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40wonders.wemix.com。

關於WEMIX

WEMIX是一個區塊鏈遊戲平台,由WEMIX Pte. Ltd開發,提供的服務包括加密貨幣錢包、去中心化交易所、NFT市場、WEMIX代幣定投計劃和遊戲網關。WEMIX Pte. Ltd.是Wemade的子公司,Wemade是《The Legend of Mir》IP的開發者和所有者。這款遊戲非常成功,用戶超過5億。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WEMIXnetwo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