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被Frost & Sullivan評為市場上最為全面的反欺詐解決方案

2023-03-24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新加坡2023年3月24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全球網絡安全領導者Group-IB欣然宣佈,國際研究和咨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將該公司的Fraud Protection平台評為當前市場上最為全面的反欺詐解決方案。Frost & Sullivan在其全球欺詐檢測和預防 (FDP) 市場研究中,對九位供應商及其產品進行了調查,由於是包含由Frost & Sullivan列舉的七大關鍵功能的唯一反欺詐解決方案,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從調查中脫穎而出,而Frost & Sullivan所列舉的七大關鍵功能包括:機器人檢測、行為上面的生物特徵識別、可解釋的人工智能 (AI)、應用程序接口 (API) 安全,等等。

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是一款將設備指紋識別、欺詐情報和行為分析結合到一起的解決方案。它已經為超過5億位網絡和移動應用程序用戶提供了保護,這些用戶所面對的是全球銀行和金融科技服務、電子商務市場網站,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保護這些用戶免遭先進數字威脅、惡意軟件、支付欺詐、社會工程攻擊與惡意機器人的侵害。這款解決方案能夠在所有數字化渠道上實時發揮作用,利用Group-IB下屬Unified Risk Platform所含的重要Threat Intelligence洞察分析,來讓Group-IB的專家全面瞭解欺詐情況,這些專家能夠利用這一點,及其專業特長,為客戶與合作夥伴,將上述洞察分析轉化為具備可操作性的反欺詐策略。Group-IB已經獲得專利的反欺詐技術,讓該公司能夠減緩銀行木馬(包括Godfather)日益增長的蔓延速度,還能追蹤在經濟上具有犯罪動機的威脅源起方組織(例如OPERA1ER)。

Group-IB’s Fraud Protection most complete anti-fraud solution on market — Frost & Sullivan
Group-IB’s Fraud Protection most complete anti-fraud solution on market — Frost & Sullivan

Group-IB的 (Fraud Protection) 產品營銷經理Julien Laurent表示:「Group-IB一直都專注於創造一款解決方案,而這款解決方案既要具有透明度,又能提供當前市場上最為全面的會話監控功能。正如Frost & Sullivan所證明的那樣,我們的Fraud Protection解決方案利用可解釋的AI,來確保我們的客戶不會遇到'AI黑箱'。利用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的風險管理者,能夠全面掌握他們的運營情況;他們可以瞭解我們的解決方案如何運作和做出決定。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能夠根據我們客戶的風險模型進行調整,而不是相反,讓客戶的風險模型遷就我們的解決方案。這些因素乃是我們取得成功的核心所在。」 

此次得到最新表彰,是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又一次獲得讚譽。在此之前,Forrester(弗雷斯特)的專家,針對從另一解決方案過渡到Fraud Protection的一家銀行的業績,進行了分析。這項研究表明,這家銀行預計能夠讓三年投資回報率 (ROI) 達到130%,在部署Fraud Protection後不到6個月的時間裡就能取得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