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WIZ的Intella X推出1000萬美元遊戲倡議資助計劃

2023-05-03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計劃旨在增強Web3遊戲生態系統的實力

韓國板橋2023年5月3日 /美通社/ -- Intella X與韓國遊戲巨頭NEOWIZ合作,公布了一項遊戲倡議資助計劃(Gaming Initiative Grant Program)。這是一項價值1000萬美元的資助計劃,旨在支持Web2和Web3遊戲開發者為Intella X Web3遊戲平臺制作尖端的高質量遊戲。

Intella X推出1000萬美元遊戲加速器資助計劃,增強Web3遊戲生態系統的實力。
Intella X推出1000萬美元遊戲加速器資助計劃,增強Web3遊戲生態系統的實力。

這項開拓性的資助計劃旨在激勵創新,增強遊戲開發者的能力,並促進區塊鏈技術在遊戲行業的應用。通過提供資金支持和資源,Intella X和NEOWIZ致力透過招募新的遊戲開發人才,來擴大Web3遊戲生態系統。

Intella X行政總裁Jose Ko表示:「Intella X非常清楚遊戲開發者對Web3遊戲革命的推動作用。我們的1000萬美元遊戲倡議資助計劃旨在激發他們的創造力,並為他們提供重要的資源和支持,打造煥然一新的遊戲體驗。通過為開發者提供支持,我們不僅僅是在培育一個蓬勃發展的遊戲生態系統,而且是在積極塑造Web3遊戲的未來。」

應征者可透過Intella X的主頁申請該項目,他們將接受全面的審查,包括Intella X資助委員會的面試和盡職調查。委員會將采用全面的方法,評估符合條件的項目,考慮的因素包括潛在影響、創新、可行性、可持續性以及與Intella X目標的一致性。

Intella X的遊戲倡議資助計劃是Web3遊戲領域的一個開創者,為開發者提供所需的支持,將他們的想法化為現實。

欲申請項目,請訪問Intella X的主頁,查看資助計劃中的申請表。

Intella X社交賬號 

主頁 - https://www.intellax.io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TeamIntella
Discord - https://discord.com/invite/ATbzFeM4C4
Medium - https://medium.com/@intellax
Telegram - https://t.me/intellax

關於NEOWIZ

NEOWIZ (KOSDAQ:095660)成立於1997年,被認為是韓國遊戲行業的先行者和領軍企業之一。自2003年以來,該公司通過https://www.pmang.com/成功發行了一系列PC和手機遊戲,並聯合開發和發行了《FIFA online》、《Brave Nine》、《DJMAX Respect》、《Skul: the Hero Slayer》、《Cats & Soup》以及備受期待的三次獲得Gamescom大獎的《Lies of P》等成功的遊戲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