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le Solutions躋身國際電子商情2022年全球電子元件分銷商50強

2023-05-23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新加坡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亞洲知名電子元件分銷商Ample Solutions近日榮登《國際電子商情》2022年全球電子元件分銷商50強榜單。排名是基於一項為期兩個月的廣泛調查得出的,共涉及近百家行業領先的分銷商。

Ample Solutions躋身2022年全球電子元件分銷商50強
Ample Solutions躋身2022年全球電子元件分銷商50強

過去一年裡,Ample Solutions取得了顯著的增長和改進,在成功道路上不斷前行。2022年50強評選競爭十分激烈,而該公司從之前的49位強勢升至36位,上升了13位。這一成就證明了Ample Solutions對卓越表現的不斷追求及其適應不斷變化的行業動態的能力。此外,該公司營收同比增長了91.92%,其中50%的重大貢獻來自蓬勃發展的汽車產業。

Ample Solutions首席執行官Jason Fan表示:「非常感謝《國際電子商情》對我們的認可,能夠登上全球電子元件分銷商50強榜單是一種莫大的榮譽,我們會更加努力提供卓越的供應鏈解決方案,並與全球客戶建立值得信賴的合作關系。」

展望未來,Ample Solutions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推動創新,並在2023年及未來為重要的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憑借其卓越的成就和全球客戶的信任,該公司決心探索新的增長途徑,並重新定義行業標准。為了進一步擴大在亞洲市場的業務並加強合作,Ample Solutions還將參加2023年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和2023年慕尼黑印度電子展。Ample solutions的目標是通過不斷突破界限、超越預期和開創尖端解決方案,始終走在電子元件分銷領域的最前沿。

關於Ample Solutions

Ample Solutions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獨立的電子元件分銷商,致力於為全球電子產品制造商提供供應鏈解決方案。服務包括元件分銷、短缺產品采購以及過剩庫存管理等。該公司總部位於新加坡,在亞洲設有8個地區辦事處,全球員工500多人。Ample Solutions已取得ISO 9001認證並加入國際電子經銷商協會(ERAI),分別在香港和深圳擁有兩個世界級質量保證中心,力求在最短的時間內交付高質量元件,為全球合作伙伴的成功保駕護航。

Ample Solutions

營銷部

電郵:marketing@ample.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