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獲頒2023亞洲授權業卓越大獎

2023-05-22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彰顯遊客及業界對其不斷創新及增強服務的全面嘉許 

香港2023年5月22日 /美通社/ -- 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欣然宣佈獲得2023亞洲授權業卓越大 獎 – 年度場地型娛樂體驗授權項目,顯示該場地娛樂體驗設施不斷創新的努力,廣獲遊客及業界認同和嘉許。除了在去年底提供嶄新的機械人管家服務外,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亦採用「最高規格」的衛生安全措施,以高科技納米觸媒24小時無菌方案,針對環境和物品表面進行除菌消毒,以最大程度降低病毒感染風險,為遊覽大富翁體驗館的遊客提供安全舒適的玩樂場地。此外,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也在年初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提供更貼心的服務 – 「明信片傳心意」,令他們及其親友都可感受到「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的祝福。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贏取2023亞洲授權業卓越大獎確屬實至名歸。

由國際授權業協會(Licensing International)及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亞洲授權業卓越大獎,致力表彰在亞洲授權市場提供創新、創意及取得卓越成就的授權項目及企業, 被公認為亞洲授權業界的最高獎譽。 

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行政總裁區咏芝表示: 獲頒2023亞洲授權業卓越大獎 – 年度場地型娛樂體驗授權項目,我們感到非常興奮!證明我們不懈革新和創新,以及全體員工辛勤提供卓越服務的努力沒有白費,並且得到業界和遊客們的讚賞。我們不會因此而自滿,並會繼續全力以赴,為遊客提供最佳服務,令他們追尋到更甜的美夢。經歷了新冠 病毒肆虐的數年後,旅遊業開始慢慢復甦,到訪遊客數字不斷上升。我很高興預告在未來的新動向,將在澳洲墨爾本開設另一場館。我們相信這新設施會與香港的體驗館互相配合,為亞洲及澳大拉西亞地區的遊客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關於大富翁夢想世界™】 

大富翁夢想世界™是全球首間大富翁的主題館,座落於「大富翁:香港版」地位超然、 地價最高的「地王」— 香港太平山頂,成為香港及全球嶄新旅遊景點之一。大富翁夢想世界™把桌上遊戲的經典元素立體呈現,充滿驚喜待遊客蒞臨逐發現!人人都可以成為 大富翁,歡迎到來一起擁抱夢想!

有關此新聞稿的詳細資訊,歡迎瀏覽大富翁夢想世界™官網:  www.monopolydrea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