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is B. Clinic研究揭示新加坡各年齡段的動態皮膚護理重點

2024-02-28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數據分析得出結論認為,個性化解決方案需求應超越傳統美容標准,優先考慮整體健康和皮膚活力。

新加坡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新加坡知名的醫學美容、塑形和健身診所Amaris B Clinic最近於2023年6月至2023年12月期間對300名女性美容患者進行了一項綜合研究。該研究旨在探討不同年齡段的皮膚護理問題,並突出了個性化抗衰老和皮膚健康治療的重要性。

年齡與皮膚護理問題的動態相互作用:全面概述

這些見解突出了不同年齡段的人所關注的各種不斷變化的皮膚問題。從年輕群體的抗痘,到大齡患者的面部容量恢復、肌膚提拉和除皺,護膚工作的重點是多樣的,也是動態的。

Amaris B Clinic's research on skin care concerns across diverse age groups between June 2023 and December 2023.
Amaris B Clinic's research on skin care concerns across diverse age groups between June 2023 and December 2023.

調查結果強調,需要有超越傳統美容標准的個性化解決方案,優先考慮整體健康和皮膚活力。

Amaris B. Clinic醫療總監潘文光(Ivan Puah)醫生表示:「我們的數據集顯示,18至35歲的人主要關注痤瘡和痤瘡疤痕,這會嚴重影響他們的自信心。提供有針對性的治療,幫助細胞新陳代謝,增強皮膚活力,從而保障整體皮膚健康,這一點至關重要。」

隨著年齡的增長,色素沉著和皮膚老化問題變得更加明顯,尤其是36歲至45歲的人,色素沉著、皺紋、皮膚松弛和膠原蛋白流失更加明顯。

潘文光醫生強調了根據這個年齡段的個人皮膚狀況和松弛程度量身定制治療方法的重要性。他解釋說:「這個年齡段的患者可采取非手術肌膚提拉療法,比如超聲波治療和注射美容,這些療法可以有效解決下垂下巴和皺紋問題,而且不影響正常工作。」

他還強調了射頻微針和非燒蝕激光換膚相結合的雙重技術的優勢。這種方法能從多個層面解決皮膚健康問題,針對色斑、膚色不均和皮膚表面細紋等問題,同時刺激深層膠原蛋白的生成,有效重塑肌膚,延緩皮膚衰老。

數據顯示,46至55歲群體對面部容量減少、皺紋和皮膚松弛的關注度急劇上升。「這個年齡段的人可采取面部脂肪移植(也稱自體脂肪移植),來恢復面部容量,重塑和提升面部輪廓。面部脂肪移植利用人體的脂肪儲備,提供了一種自然、持久的方法來對抗明顯的衰老跡象,促進自然復原,使容貌更顯年輕。」

「Amaris B. Clinic致力為每個年齡段的人量身定制治療方案,滿足他們的特定需求和關注點,讓他們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能擁有自己獨特的美。隨著我們對護膚認識的加深,保持皮膚的健康和活力顯然是一項跨越不同年齡段的持續工作。」

潘文光醫生強調說:「人們對重現青春和延緩衰老的追求已不僅僅局限於審美。我們的皮膚健康和活力還包括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和鍛煉,采取積極措施,用護膚品來抵御環境壓力和氧化損傷。」

###

關於Amaris B. Clinic和潘文光醫生

Amaris B. Clinic成立於2004年,是新加坡一家醫療美容、塑形和健身診所。

在診所醫療總監潘文光醫生的領導下,Amaris B.的強項在於塑形 -- 通過手術去除頑固的脂肪袋,借助各種服務對身體的不同部位進行塑形。

作為新加坡抽脂同行評議小組主席,潘文光醫生曾遠赴美國科羅拉多州和阿根廷接受威塑超聲波溶脂體雕(基礎和高階)培訓,也曾在法國著名整形外科醫生Pierre Francois Fournier的指導下精進注射器抽脂塑形、自體脂肪移植和埋線提拉等技術,還在舊金山接受了男性女乳手術的專門訓練。潘文光醫生持有新加坡國立大學家庭臨床皮膚學深造文憑、新加坡中醫管理委員會(TCMB)針灸專業文憑以及南洋理工大學李光前醫學院(LKCMedicine)運動醫學深造文憑。潘醫生還是艾爾建(Allergan)和Merz美容注射產品(如神經毒素和皮下填充物)的指定培訓師。他也是新加坡維娜西斯醫療(Venusys Medical) PDO埋線提升和皮秒激光(Picolaser)的指定培訓師。

Amaris B. Clinic的招牌項目包括:

•  脂肪移植

•  運動美容

•  男性女乳手術 

•  超聲刀 

•  副乳切除術 

•  矯正手術

•  抽脂

•  威塑超音波溶脂 

•  皮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