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FI 被《金融時報》評為 2024 年歐洲增長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

2024-03-06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阿姆斯特丹及新加坡2024年3月6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全球 B2B 先買後付服務供應商 MODIFI 成功進佔享負盛名的《金融時報》2024 年歐洲增長速度最快公司榜單。該公司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讓新興市場的出口商可以更方便取得的營運資金,從而利用全球商業的增長機會。

MODIFI recognised as one of the fastest growing companies in Europe.
MODIFI recognised as one of the fastest growing companies in Europe.

《金融時報》每年公佈的「2024 年歐洲增長速度最快公司」榜單會審查數千家公司的公開數據,從中選出在 2019 年至 2022 年間營收年複合增長率最高的頭 1,000 家公司。MODIFI 在該段時間的增長率約為 200%,在該榜單的 1,000 家企業中排名第 54 位,並在金融科技類別中排名第 7 位。

MODIFI 行政總裁兼共同創辦人 Nelson Holzner 表示:「我們非常開心能被認可為歐洲增長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我們的增長引證了我們獨特的雙贏模式,這種模式為出口商及其買家提供營運資金和支付解決方案,讓他們得以實現業務增長,並在全球貿易中獲得更大的機會。」

MODIFI 於 2018 年成立,總部設於阿姆斯特丹,業務已拓展全球,並在北美、歐洲、阿聯酋、印度、孟加拉、中國和新加坡設立了 9 個辦事處,為參與全球貿易和支付服務行業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服務。

如欲進一步了解 MODIFI 為企業提供營運資金和支付解決方案的組合、其全球網絡以及成功案例,請瀏覽 modifi.com

關於 MODIFI

MODIFI 是專注於 B2B 跨境融資和支付解決方案的金融科技平台。該公司藉著為企業提供現代化的電子支付工具和現金流,消除全球貿易的傳統障礙,讓企業能夠在全球商業中競爭。

MODIFI 已為 55 多個國家逾 1,600 家公司提供服務,並在深圳、新加坡、阿姆斯特丹、柏林、墨西哥城、杜拜、孟買、新德里和達卡設有全球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