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ST Wagon(MK4)改裝輪胎、來令片心得評價-車主渡辺-車主充電站

2022-04-16車主充電站

本篇文章車主充電站授權提供

請問你的Ford Focus ST Wagon(MK4)有用過哪些輪胎、來令片?

 

Ford Focus(MK4)車款規格

 

Ford Focus ST Wagon(MK4)改裝來令片:原廠來令片

市區開的話還OK,不過踩下去瞬間的力道不太夠,加上要跑麗寶,所以就換成EBC黃皮。

 

Ford Focus ST Wagon(MK4)改裝來令片:EBC 黃皮

剛好上次跑的時候是下雨天,沒辦法做很激進的測試,目前用起來是還算OK,粉塵比原廠多滿多的,後面來令的聲音比原廠來令片要來的大聲,原廠卡鉗一套前後材料大概是七千多塊。

 

Ford Focus ST Wagon(MK4)改裝輪胎:米其林PS4S

以下雨天下賽道跑,它的排水性出乎意料的好,跑起來算是滿安心的,平常開起來也很不錯,我們車友間反覆測試,冷胎壓打到37PSI~38PSI會比較OK。

 

輪胎噪音就比較大聲一點,加上Focus ST Wagon的隔音也沒有那麼好,開起來聲音就會大了些。

這篇文章 Ford Focus ST Wagon(MK4)改裝輪胎、來令片心得評價-車主渡辺-車主充電站 最早出現於 車主充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