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ilvia(S14)改裝輪胎、來令片心得評價-車主張小銀-車主充電站

2022-06-02車主充電站

本篇文章車主充電站授權提供

請問你的Nissan Silvia(S14)有用過哪些輪胎、來令片?

 

Nissan Silvia(S14)車款規格

 

Nissan Silvia(S14)改裝來令片:Project mu R999

這組用起來對我來說有點太利了,不夠線性,輕輕一踩制動力馬上就出來了,但是車友裝在GR Yaris上就不會,滿奇怪的。它的粉塵的數量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倒是沒甚麼異音。

 

Nissan Silvia(S14)改裝來令片:EBC黃皮

如果我一般在路上都是用EBC黃皮,還算是夠用,不過就沒那麼競技,我不會使用這組來令片下場跑。

 

Nissan Silvia(S14)改裝輪胎:前Bridgestone RE-71RS、後Toyo R888

RE-71RS的抓地力真的很強,把它放在前輪之後就沒有推過頭,即使是在賽道上下大雨也沒問題,不過後面的R888下雨就不太行,一踩油門就滑出去,如果是乾地還算可以。

這篇文章 Nissan Silvia(S14)改裝輪胎、來令片心得評價-車主張小銀-車主充電站 最早出現於 車主充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