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ntron 在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世界大會上榮獲 2022 年流動虛擬網絡供應商獎

2022-06-16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柏林2022年6月16日 /美通社/ -- Plintron 在柏林 2022 年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世界大會 (MVNO World Congress) 期間舉行的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獎 (MVNO Awards) 頒奬典禮上獲得年度流動虛擬網絡供應商 (MVNE) 獎。該獎項授予與多個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 (MVNO) 和流動網絡營辦商 (MNO) 成功合作,並為各方建立商業利益夥伴關係和主張的流動虛擬網絡供應商/整合商。 獎項的評判標準是解決方案的成本、可靠性和創新水平。

Plintron 聯合創始人兼副主席 Subhashree Radhakrishnan 表示:「Plintron 很高興在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世界大會上贏得享負盛名的 2022 年流動虛擬網絡供應商獎,這是對我們持續關注創新以及我們服務的可靠性和質素的認可。」

Plintron 在過去兩個季度已在 5 個國家/地區推出服務,並在未來幾個月制定了積極的增長計劃。Plintron 提供創新的流動虛擬網絡整合商 (MVNA) 模型,除了可自訂、靈活且價格合理的流動虛擬網絡供應商平台外,還提供批發通話時間合約和現成的漫遊聯盟。Plintron 還提供其他增值服務,例如白標自助網站、白標應用程式以及存取 1,000 多個第三方合作夥伴和多個支付網關。

Plintron 的重點是使品牌能夠擴展到流動服務,以期在增加客戶忠誠度和參與度的同時增加額外的收益來源。Plintron 提供作為電訊即服務 (TaaS) 提供的完整端到端可自訂軟件組合,並完全處理監管和電訊方面的問題,而品牌則專注於其銷售和市場推廣的核心競爭力。

Plintron 專注為細分市場提供產品,還支持所有市場模型,包括創新的整合商模型。

重點行業包括銀行、金融科技、公用事業、物聯網、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固網服務供應商、體育會、教育機構、旅遊服務供應商、零售、社區、親和團體和消費品牌。

關於 Plintron

Plintron 是一家創新的軟件即服務公司,使用其雲端通訊平台提供流動虛擬網絡供應商 (MVNE)、流動虛擬網絡整合商 (MVNA)、通訊平台即服務和物聯網解決方案。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多國端到端流動虛擬網絡整合商和流動虛擬網絡供應商,客戶遍佈 6 大洲。Plintron 的流動網絡服務遍及 6 大洲的 30 多個國家/地區,由 1,000 多名電訊專業人士提供支援,已推出 143 多個虛擬網絡供應商和擁有超過 1.65 億流動用戶。

請瀏覽 www.Plintron.com

聯絡人: Shamik Biswas
marketing@plintr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