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ntio 軟件在獨立研究公司的 2022 年第三季度反洗錢解決方案報告中獲得認可

2022-08-10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報告稱 Azentio 非常適合希望將其認識你的客 (KYC)/客戶盡職審查 (CDD) 流程數碼化和現代化並添加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以增強能力的組織

新加坡2022年8月10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科技公司 Azentio Software(「Azentio」)由 Apax Partners 提供諮詢的基金所有,今天宣佈在《The Forrester Wave™:反洗錢解決方案》(The Forrester Wave™: Anti-Money Laundering Solutions) 2022 年第三季報告中評為競爭者。Acentio Software 是 15 家最重要的反洗錢 (AML) 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並根據目前產品、策略和市場足跡類別的 26 項標準接受評估。

該報告評估 Agentio 的金融犯罪檢測和管理解決方案 Amlock™,這是一個整合的靈活平台,具有先進功能,可利用風險計算器、功能齊全的工具和商業情報技術來監控洗錢活動、風險分析和強大的洞察力。

根據 Forrester 的報告,「供應商一直在擴展其支援的數據庫平台,並為客戶『認識你的客戶』(KYC) 流程投資智能 ID 讀卡器解決方案。它還為從英語到阿拉伯語的名稱添加音譯服務,反之亦然。在其目前的產品中,供應商在評估規則更改(假設測試)、規則版本控制和報告規則性能方面表現出實力。無監督和增強學習能力也高於標準。」 報告進一步補充:「Azentio 非常適合希望將其認識你的客戶/客戶盡職審查流程數碼化和現代化並添加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以增強能力的組織。」

Acentio 在增強功能:監視列表管理標準中獲得最高分,Forrester 報告指出,「供應商展示強大且領先的 WLM 產品增強路線圖,其市場方法與本次評估中的其他供應商不相伯仲。」

Azentio 行政總裁 Tony Kinnear 表示:「我們很高興在 Forrester Wave™ 反洗錢解決方案報告中獲公認為競爭者。我們相信,隨著法規擴大其範圍以捕捉新出現的威脅,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技術的作用將成為增加洞察力的關鍵因素,幫助組織作出與風險相關的重要預測和決策。Agentio 一直在投資其反洗錢解決方案,以添加創新、市場驅動型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功能。我們相信 Forrester 的評估反映了我們致力幫助全球組織有效滿足其反洗錢要求的承諾。」

Acentio 的 Amlock™ 路線圖包括透過語音搜尋改進篩選演算法,與身份驗證門戶的解決方案整合,以及增強的警報和規則建構器。

在 Forrester 最近的 2022 年全球銀行平台交易調查中,Acentio 在新命名交易類別中排名較高,擴展業務類別中的主要交叉賣家和聯合交易類別的主要參與者。

下載免費報告副本,了解 Forrester 為何將 Azentio Software 視為反洗錢解決方案供應商競爭者之一。 

關於 Azentio Software

Acentio Software 為銀行、金融和保險行業的客戶提供關鍵任務、核心及垂直特定的軟件產品。公司的旗艦產品包括 Amlock™、Kastle™、iMAL™、Premia™ Astra、Beyontec Suite and Intelligent Automation Fabric、MFund Plus™ 和 Or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