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UM在WEMEET ASIA 2022匯聚該地區的領先電訊營運商

2022-09-27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會議探討 5G 推出、物聯網擴展、VoLTE 採用和日益增長的網絡威脅帶來的挑戰和機遇

加州庫佩蒂諾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電訊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 Mobileum Inc.(「Mobileum」)最近在泰國曼谷舉辦年度 WeMeet Asia 大會。為期兩天的活動匯聚來自 Meta、Microsoft 和該地區眾多領先電訊營運商的領導者和行業專家,包括 Axiata、MTN、PLDT、Rakuten Mobile、Singtel、SLTMobitel、Telkomsel 等。Mobileum 與亞太區 20 家最大的電訊營運商中的 19 家,以及全球 10 家主要流動網絡營運商中的 9 家以上合作。

Mobileum 行政總裁 Bobby Srinivasan 表示:「Mobileum 與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一起堅定不移地專注於創新,正在塑造流動網絡智能的未來。我們提供涵蓋營運商業務範圍的端到端解決方案:漫遊和核心網絡、參與和體驗、風險管理、網絡安全及測試與監控。我們的全球 WeMeet 會議反映我們產品組合和技術專長的深度和廣度。」

今年的會議討論正在重塑電訊行業的重大機遇和新挑戰。主題領域包括:

  • 5G 時代網絡複雜程度上升;
  • 保護網絡、用戶和收益免受欺詐和詐騙威脅;
  • 漫遊和互聯的未來;以及
  • 透過經驗、參與和合作將 5G 營利。

Mobileum 為其 Active Intelligence Platform™ (AIP) 作現場示範,該平台將公司行業領先的解決方案整合到一個無縫平台中。隨著數碼經濟對 IT 速度、敏捷性和創新的需求增加,AIP 提供中央架構功能,使通訊服務供應商能夠支援多種體驗及快速回應數碼業務需求。AIP 是一種企業級的一站式解決方案,能夠可靠、大規模消化數據,提供可轉化為可產生利潤的行動的洞察。AIP 改變營運商使用數據來提高效率、開闢新的收入來源和為持份者創造價值的方式。

其他會議重點內容一覽:

  • 探索 Mobileum 與印尼領先的先進流動營運商 PT Smartfren Telecom Tbk(「Smartfren」)的多年合作夥伴關係,利用深度網絡分析 (DNA) 從大量用戶數據中獲取洞察,為超過 3,300 萬名用戶提升客戶體驗和服務品質;
  • 深入討論專用網絡的相關性和相關挑戰,強調專用無線服務保證等問題,以及確保專用網絡和公共網絡之間無縫漫遊和導航所需的關鍵構建塊;
  • 深入研究監管機構技術,解決網絡安全和訊號安全方面的創新,以加強對用戶的保護,防止欺騙和網絡釣魚詐騙,並減少整體威脅面;以及
  • 探索新興技術,為新的商業模式和提高自動化程度鋪路,直接影響電訊營運商的效率、績效、盈利能力和可持續發展。

Mobileum 高級副總裁兼亞太區總經理 Raja Hussain 表示:「Mobileum 在亞太區有著深厚的根基和超過 1,100 名團隊成員。WeMeet Asia 不僅是創新的展示場所,它還是擁有 20 多年歷史的同事和合作者的聚會。我們正在一起重新構想和迎接未來流動營運商的商業模式。憑藉基於數據和主動智能的一整套解決方案,Mobileum 正在為全球通訊服務供應商帶來領先的能力,釋放寶貴的洞察力和新的潛力。」

來自 20 多個國家/地區的 120 名與會者出席了大會,其中包括來自 35 家流動網絡營運商的代表。該會議系列的下一個大會 WeMeet Europe 將於 11 月 2 日至 3 日在葡萄牙波爾圖舉行。

關於 Mobileum Inc.

Mobileum 是業界領先的漫遊、核心網絡、安全性、風險管理、國內與國際連接,以及客戶情報測試的電訊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超過 1,000 位客戶依賴其 Active Intelligence 平台獲取先進分析解決方案,將實時行動與深層網絡和營運智能串連,以提高營收、改善客戶體驗並降低成本。Mobileum 的總部位於矽谷,在澳洲、阿聯酋、德國、希臘、印度、葡萄牙、新加坡和英國均設有全球辦事處。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mobileum.com 並在 Twitter 上關注 @MobileumInc。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mobileum.com/,並在 Twitter 上關注 @Mobileum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