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ma Panchawati 加入 Stagwell (STGW) 的 National Research Group 擔任高級副總裁,為該公司擴大其亞太區足跡

2022-11-16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Panchawati 已加入內容與策略領導團隊,並將常駐新加坡

紐約和新加坡2022 年 11 月 16 日 /美通社/ -- National Research Group (NRG) 獲公認為技術、內容及文化領域的洞察領導者,今天宣佈資深洞察策略師和新興市場專業人士 Sushma Panchawati 已獲任命為內容與策略高級副總裁。她將監督公司在亞太區的業務。NRG 是 Stagwell (NASDAQ: STGW) 的旗下組織,是為改變市場推廣而建立的挑戰者網絡。

在她的新角色中,Panchawati 將與串流、電視和戲劇領域的現有和新客戶密切合作,領導品牌健康、概念評估、訊息傳遞和定位、內容測試和創意材料測試。

Panchawati 表示:「鑑於過去十年對整個世界產生的顯著影響,現在是專注於亞太區內容領域的一個非常激動人心時刻。我很高興能夠利用豐富的多元文化來幫助客戶提升至新高,成為 NRG 在該地區的旅程一部分。」

Panchawati 在產品和市場推廣策略方面擁有超過 15 年的工作經驗。最近,她是年輕專業人士職業發展合作夥伴 Edvanza 的創始團隊成員之一。她領導該公司的最簡可行產品主張的設計和交付,以及基礎業務和市場推廣策略,推動英國、非洲和印度地區的業務增長。在此之前,Panchawati 領導品牌策略和產品創新機構 The Sound 的亞太區工作。她領導亞太區、歐盟、非洲和南美的策略和研究工作,與 Google、Pinterest、Netflix、Amazon 和 Apple 等品牌合作,負責品牌發佈活動、市場推廣、產品策略及創新管道。

內容與策略總裁 Stephen Palmer 表示:「隨著市場日趨成熟,亞太區對我們的許多娛樂客戶來說是一個特別重要的地區。然而,其多元化的文化和品味表示成功將取決於定制的市場推廣策略。Sushma 在該區的深厚專業知識和獨特視角對我們的客戶把握未來機遇將是非常寶貴的。

Panchawati 擁有賈瓦哈拉爾尼赫魯科技大學的本科學位和印度 MICA 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她經常在歐洲民意及市場研究協會 (ESOMAR) 等全球會議上發表演講,重點介紹她在各種市場和方法論方面的工作經驗。她將常駐新加坡。

關於 National Research Group

National Research Group 是娛樂和技術交叉領域領先的全球洞察和策略公司。公司擁有四十年的行業專業知識,世界領先的市場推廣人員向我們尋求洞察,以了解任何地點、任何裝置上的任何內容增長與策略。NRG 在內容、文化和技術的交匯處工作,為各地大膽的故事講述者提供洞察。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nationalresearchgroup.com 及關注 LinkedIn 和 Instagram。

關於 Stagwell

Stagwell 是為改變市場推廣而建立的挑戰者網絡。我們為世界上最雄心勃勃的品牌提供規模化的創意表現,將推動文化的創意與領先的技術結合,以協調市場推廣的藝術和科學。在企業家的帶領下,我們在 34 多個國家/地區的 13,000 多名專家齊心協力,共同致力於一個目標:為客戶提高效能及改善業務成果。加入我們:www.stagwellglobal.com

NRG:
Mary Moczula
mary.moczula@nrgmr.com

Stagwell:
Sarah Arvizo
pr@stagwell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