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RA 推出創新的「特定領域產能套件」

2024-02-14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LDRA 以量身訂製的產能套件,為高效的軟體驗證及確認提供開創性的定製解決方案,簡化行業合規流程 

台北2024年2月14日 /美通社/ -- 領先的自動代碼分析和軟體測試解決方案提供商 LDRA 自豪地宣布推出其「特定領域產能套件」。這套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旨在滿足不同產業獨特的驗證和確認需求,提高生產力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這些套件經過精心設計,不僅可支援大型企業的需求,還能滿足初創企業和中小微企業的重點需求,為其提供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以適應融資企業的預算限制。

LDRA 認識到行業對專業化、高性價比解決方案的需求,因此開發了「特定領域產能套件」。傳統的驗證和確認工具採購方式雖然得到廣泛採用,但價格高昂,且有時使用率不高。為了應對這一挑戰,LDRA 的套件包提供了客製化的捆綁解決方案,可快速滿足各個行業嚴格的認證要求。

每個產能套件包均經過精心設計,包含一組特定的工具功能,符合汽車、航太與國防、醫療設備等行業的認證標準。我們專注於為行業提供特定的價值,確保品質、功能安全和安全合規性,並讓客戶能夠靈活地選擇最適合其需求的套件。

我們的特定領域產能套件改變了各個行業實現合規性的方式。憑藉著價格實惠的訂閱方案和高效的工具利用率,我們使客戶能夠比以往更快地實現其在品質、安全和保障方面的目標。LDRA 營運總監 Ian Hennell 表示:「LDRA 的這一倡議旨在透過提供更高效、性價比更高的合規途徑,以重新定義行業標準。」

東南亞營運總監 Shinto Joseph 補充道:「這一項舉措體現了 LDRA 對創新和以客戶為中心解決方案的承諾。我們的產能套件旨在協助開發人員、現有客戶和新創公司在預算範圍內尋找最佳化的工具。」

關於 LDRA 

在過去 45 年中,LDRA 一直致力於開發並推動軟體市場,為對安全、任務、保障和業務至關重要的市場提供自動化代碼分析和軟體測試的解決方案。LDRA 與客戶合作,透過靜態和動態分析、單元測試和驗證,追蹤各種硬體和軟體平台的需求,以實現早期錯誤識別,確保完全符合行業標準。LDRA 的業務遍及全球,總部位於英國,在美國、德國和印度設有聯營公司,並擁有廣泛的分銷商網路。有關 LDRA 工具套件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ldra.com

讀者可以將問題反饋至: 

Neeraja Nair
 LDRA 行銷企劃部副經理
電子郵件:neeraja.nair@ldra.com
電話號碼:+91-80-4080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