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七個十年,玫琳凱進入新一輪的蓬勃發展期

2024-03-15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台北2024年3月15日 /美通社/ -- 2024年,全球美妝巨頭玫琳凱邁入其發展的第七個十年,在這個里程碑時刻,亞太市場成為了玫琳凱的焦點之一。2月25日,玫琳凱舉辦亞太區領袖會議,宣佈了品牌在亞太市場進一步拓展 豐富女性人生 企業使命的戰略——將通過Onederful AP計劃,發展更廣泛的市場,把極致的美麗體驗與無限可能的事業機會帶給更多女性,並為其美容顧問創造更多機會。


為更多亞太女性提供極致的美麗體驗

亞太地區是全球護膚品市場最主要的消費區域,同時也是產業創新最為蓬勃的地區之一。據玫琳凱透露,進入2024年以來,亞太地區的玫琳凱美容課體驗數量大幅度上升,想要預約體驗的消費者越來越多。

玫琳凱強調:不論在任何市場,玫琳凱始終立足於美容課及 個性化護膚美妝指導。不同於匆忙的櫃檯選購或是線上主播的推薦,玫琳凱所提供的美麗體驗,是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夠從她信賴的美容顧問那裡獲得一對一的護膚指導,並得到個性化的全方位美麗解決方案。通過美容顧問教學的美容課,女性能夠全面瞭解自己的肌膚,學會護理方法,並且有機會在做出購買決策前充分試用產品。

與此同時,玫琳凱公司強大的產品研發實力和優越的售後保障承諾,將為其在亞太地區的長足發展保駕護航。作為擁有60年積累的全球美妝巨頭,玫琳凱在產品研發上已形成獨特優勢,專利數超過1600項。

突破本土市場經營美容事業,迎接美容顧問的無限可能

在玫琳凱的商業模式中,美容顧問永遠是核心。 作為全球女性事業發展平臺,玫琳凱表示,Onederful AP計劃的終極目標是為其亞太地區的美容顧問創造更多且更廣闊的機會。

在此戰略之下,玫琳凱亞太地區的部分美容顧問將有機會突破本土市場進行創業,她們可以便捷地開通專屬於玫琳凱美容顧問線上銷售平臺 幸福小店 的海外分店,通過提供相同的玫琳凱體驗,來服務不同市場的顧客。

玫琳凱也堅信,機會不應只屬於少數人。為此,玫琳凱致力於向女性創業者提供360度的 超級賦能 ——不僅確保其產品創新及品質一直處於世界級卓越水準;更通過完備的培養體系,投資於女性創業者的發展,使得新人美容顧問能夠快速成長為專業的 全方位美麗方案提供者 。 近些年,玫琳凱還在亞太區數字化上大力投入,這不僅讓美容顧問的工作更靈活便捷,也讓她們實現了 零庫存、低風險 ,以最小投資經營美妝生意。

玫琳凱亞太總裁王維芸表示: 亞太市場潛力巨大,我們很期待能豐富更多女性的人生。在亞太的每一個角落,玫琳凱代表的是有溫度的連接,有愛心的幫助,有幸福的成長和有夢想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