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HTRIS 公佈 RosyStyle Affair 獨家背景及證據

2024-03-19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巴黎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自動、即時、非人為消除網絡攻擊領域的領先企業 TEHTRIS 剛剛發佈了最新的《威脅情報報告》,首次披露了一個名為 RosyStyle 的線上投資平台上發生的近 4,000 萬歐元國際詐欺案的複雜細節。

RosyStyle 平台為媒介,針對個人的大規模案件 

在逮捕了幾名網絡犯罪集團成員之後,這起案件很容易悄無聲息地被人忽視。然而,TEHTRIS 揭露了這起以虛假線上投資為核心的詐欺案的幕後細節,並提供了該網絡犯罪集團仍然活躍的證據。

RosyStyle 案件概述:

  • 現況:儘管逮捕了一些犯罪集團成員,這些網絡犯罪分子仍在繼續詐騙眾多散戶投資者,誘使其將大筆資金轉入犯罪分子的銀行帳戶。
  • 獨家證據:從 IP 位址到網站,TEHTRIS 公佈了登入頁面和平台後台介面的獨家截圖以及犯罪分子存取受害者銀行交易的證據。
  • 持續活動:除最初的案件外,被入侵的源代碼已被改編為多個不同的品牌名稱。

網絡安全是一項集體責任

TEHTRIS 團隊解釋說:「我們對網絡安全的願景遠遠超出了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所扮演的傳統角色。我們竭力了解、預測和減輕威脅,確保在數碼經濟中保護各種規模的公營和私營組織,同時亦保護個人。我們不僅提供網絡安全解決方案,還提供重要的資訊來武裝這些組織和個人,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威脅,我們希望成為一個值得信賴的資訊來源,從而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加安全的數碼未來。

關於 TEHTRIS

TEHTRIS 成立於 2010 年,是 TEHTRIS XDR PLATFORM 的發行方,可即時偵測和消除網絡攻擊,無需人工操作。TEHTRIS 採用「安全與道德設計」方法,為使用者提供基礎設施的整體視野,同時確保數據受到保護。TEHTRIS XDR PLATFORM 可透過 API 和整合協調器與市場上的安全解決方案兼容。此解決方案可為運輸、工程、服務和政府領域的主要組織監控、分析和消除威脅。TEHTRIS 持續關注網絡犯罪,密切傾聽客戶意見,幫助他們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同時應對不可預測的危機情況。2020 年,TEHTRIS 募集到創紀錄的 2,000 萬歐元 A 輪融資,並在 2022 年募集到 4,400 萬歐元 B 輪融資。

https://content.tehtris.com/threatintelfebruary24

聯絡方式:tehtrisPR.france@axic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