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榮獲2024年RegTech Insight亞太區最佳KYC數據解決方案獎

2024-03-28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香港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榮獲2024年RegTech Insight亞太地區最佳「了解你的客戶」(KYC)數據解決方案大獎。 該獎項旨在表彰其在KYC數據解決方案領域作出的傑出貢獻。

LexisNexis® Firco™ Compliance Link 提供全面的端到端篩查解決方案,通過集中帳戶、交易和貨物篩查來簡化和優化金融犯罪合規運營,從而提高 KYC 程序的效率和準確性。該方案簡化了流程,減少了人工操作量,並確保客戶遵守複雜的監管要求。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金融犯罪合規與支付總監 Ramanathan Sivabalan 表示:「我們很自豪能夠榮獲2024RegTech Insight亞太地區最佳 KYC數據解決方案這一獲獎彰顯我們提供尖端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應對金融犯罪合規挑戰的堅定承諾。我們將繼續努力,為我們的客戶不斷創新篩選流程,使他們能夠降低風險,提高運營效率,並維護監管合規標準。

RegTech Insight亞太區獎以表彰為亞太地區推動監管技術發展的技術供應商而聞名。最佳KYC數據解決方案獎亦突顯了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在提供促進監管技術領域創新和卓越的產品和服務方面所取得的顯著成果。

第二屆2024年亞太地區RegTech Insight Awards主辦單位A-Team Group首席執行官Angela Wilbraham表示: 「這些獎項旨在表彰亞太地區領先的監管科技解決方案、服務和諮詢供應商,獲獎者由A-Team GroupRegTech Insight社區選出,獲獎者在構建解決方案以解決監管難題方面展現出非凡的創造力。我們祝賀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贏得最佳KYC數據解決方案獎。

有關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利用先進的分析平台和技術解決方案,結合數據的力量,提供各種深入見解,幫助企業和政府實體降低風險、改善決策,惠及全球人士。公司總部設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 ,在世界各地均設有辦事處,屬RELX (LSE: REL/NYSE: RELX) 一員,後者是為專業和商業客戶提供信息數據分析和決策工具的全球供應商。有關詳情請瀏覽 risk.lexisnexis.com 及 www.relx.com

傳媒垂詢:

Joyce Lee  
+852 9883 9321
joyce@montiethsprg.com.hk

Sophia Kong
+852 9206 4411
sophia@montiethsprg.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