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玫琳凱凝結粉紅力量,為女童成長譜寫美好篇章

2024-04-09美通社

本篇文章美通社授權提供

臺北2024年4月9日 /美通社/ -- 無論是美麗事業,還是公益事業,玫琳凱美容顧問們都沖在前列。"只要是幫助家扶女童的活動,我們永遠就是卯起勁來往前沖!玫琳凱與家扶基金會合作了19年,我也參與了19年。"玫琳凱臺灣督導素慎在剛剛結束的玫琳凱「美好祝扶,就從此課開始」愛心美容課活動中,個人完成了53堂美容課,她表示:"愛心美容課將愛意和溫暖在人與人之間傳遞得更為深刻,為了一件有意義的事而努力,這種的單純快樂真的是無法形容的。"


2024年兒童節之際,全球知名美妝公司玫琳凱宣佈,「美好祝扶,就從此課開始」愛心美容課活動完美收官。2023年12月25日-2024年3月31日期間,玫琳凱臺灣美容顧問累計完成了2,472堂愛心美容課。為此,玫琳凱公司將向臺灣家扶基金會捐出148,320新臺幣,用於為偏遠地區女童提供獎助學金或改善學習環境。

此次活動中,個人愛心美容課打卡最多的記錄來自玫琳凱臺灣督導競尹,達到了66堂。作為加入玫琳凱30年的一名督導,她表示,在幾年前她特地從臺北前往花蓮探訪過一名家扶女孩,這一次能夠通過自己每天的日常工作美容課幫助到遠方的女孩,讓她感到非常自豪。"我真的非常喜歡上美容課,因為美容課有一種治癒人心的力量。很多時候我觀察到當一個女生剛走進來的時候,她好像沒什麼表情,但上完美容課之後可能是因為變漂亮了,可能是因為大家有了很多交流溝通,她們無一例外都看起來都非常開心。" 

由玫琳凱臺灣美容督導、顧問們凝聚而成的這股粉紅力量,已連續19年為女童成長書寫美好篇章。2005年,玫琳凱臺灣與家扶基金會共同發起『玫瑰綻放愛心助偏鄉貧困女童計畫』,旨在改善偏遠地區女童的學習環境與教育資源,激勵她們更積極地追求夢想,綻放玫瑰般的亮麗人生。每一年,玫琳凱都會舉辦關懷公益活動或愛心產品義賣,至今已累計捐贈超過1900萬元新臺幣,幫助超過4000名女童。

玫琳凱公司由商業傳奇玫琳凱•艾施女士創辦于1963年,以"豐富女性人生"為其企業使命,目前業務遍佈全球超過35個市場。玫琳凱•艾施曾經說過,相信每個女孩都能獲得成功,只要找到那顆深植於她們內心的偉大種子,並去關愛和教導,使那顆種子開花結果。